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7/11/2020

跳舞群組驚魂再續:當兩個「熱門群組」的人相遇,竟從互相愛慕變為嫌棄!

  冠狀病毒肆虐,跳舞場所不許營業,對一個流著舞蹈熱血的人來說猶如監禁。作為舞蹈教師的他,近日當「步兵」——外賣速遞員維持生計。

 

  平日只要聽到音樂,不論任何場合,他都手舞足蹈。如今跳舞群組萬眾矚目,只好強忍體內熱血,當一個隱世舞王。

 

  當了一天「步兵」,到茶餐廳吃晚飯。每桌只能坐兩人,雖說滿座,場面也甚冷清。遺憾的是,每張餐桌也有客人。在餐廳內走了一圈,面前四人卡位坐了一位中年婦人,四目交投,對方看出他的無奈,拋出一個救贖世人的微笑。

 

  「不介意的話可以拼桌。」

 

  「謝謝。」一屁股坐下,飄來一陣沐浴露芬芳,還有面前的酒精搓手液,相信是個講求衛生的女士,同桌用餐倍覺安心。

 

  中年婦皮光肉滑面色紅潤,防曬功夫一絲不苟,跟他一身黝黑膚色,簡直是北極熊遇上黑熊一樣有趣。

 

  「在外邊跑了一天?」少婦輕問,他笑笑點頭,「很年輕,身材也很好,經常健身?」

 

  「間中,其實不喜歡健身室,我喜歡跳——」

 

  「嗯?」少婦瞪大眼,他急忙改口。

 

  「我喜歡跳繩。」

 

  「難怪,線條超好。」少婦毫不猶豫彎腰看他桌下的一隻腿。

 

  有來有往,他也不經意偷看她略嫌寬闊衣領下的風光。上身輕輕一擺,領口下波濤洶湧,仿佛能搧出陣陣清風。

 

  她喝凍飲的動作也相當吸引,桃紅的嘴脣微微張開,像蛇一般吐出舌尖,從下而上輕輕一舔,飲管含下去,「咕嘈咕嘈」吸啜,看得他滿腦子幻想。

 

  偷偷看是無心,再看也是無意,她卻假裝不經意。含住兩粒冰塊,口腔內轉來轉去,時左時右,他無名火起,這女人到底想怎樣?

 

  「下班?」她突然一問,內心的怒火瞬即消逝,點點頭反問,她眨一眨眼,「今天休息,偶爾也為自己生活,雖然工作和生活沒兩樣。」

 

  「也是。」他思考片刻,教跳舞是他的工作,但跳舞同時是他的生活。共鳴就在茶餐廳小小餐桌上發生,妙啊!

 

  「附近有地方。」她腳尖輕碰他的小腿,電流閃到大腿間,還可以抗拒嗎?

 

  離開茶餐廳,帶他到附近唐樓。才剛踏上梯間,他已抵不住抱著她親吻。

 

  「上樓才——」

 

  「你住樓上?」他喘著氣,輕輕扯開她衣領。

 

  「年輕真好,身材好體力好,比那些上年紀的——」

 

  「嗯?上年紀?」他停下來,「你有老公?」

 

  「沒有,只是平日都是上年紀的人,別說了,來。」帶他走上一層,梯間轉角㲃突然閃出健壯大叔。

 

  「今天不是休息嗎?」大叔跟她稔熟,「早知不光顧你好姐妹,做了一半她打了個大嚏,嚇死我。」大叔回頭看見他嚇了一跳。

 

  「哈哈哈,這麼巧?老師!」兩個男人尷尬到不行。

 

  「老師?」她張開嘴,仍然性感。

 

  「我老婆的拉丁舞小鮮肉老師嘛,」大叔臨走前對他說:「別告訴我老婆,我也替你守秘密。」

 

  「跳舞群組?」她用力甩開他大叫。

 

  「你你你⋯⋯」他心虛,「甚麼好姐妹?甚麼做了一半?」

 

  「哎呀!我們這行感染的話,有沒有政府五千津貼呀?給你累死啦!」二人不停抹嘴,搓手液抹到上手臂,後悔到極點。

 

  兩個工作和生活無法劃清界線的人,在梯間立時楚河漢界;北極熊和黑熊,最後回到各自的生活圈裡去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舞蹈 #性感 #Love Philosophy #疫情 #限聚令 #跳舞群組 #小鮮肉 #中年女性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