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5/01/2021

Speed Dating挑選男友的準則,個子高能獲得一夜情獎賞?

  「我們何時再見?」才剛完事,爬在她身上喘著氣,已急不及待下次會面。

 

  「下次?嗯⋯⋯」她把臉靠向枕頭另一邊,避開他迎面噴來的熱氣。

 

  「剛才你叫得很爽,還一直誇我很——」

 

  「很晚了,真的很晚了。」她輕輕推開他閃到床邊,拾回散落地上的衣服。

 

  「是的是的。」他知趣收口,「想洗過澡後才離去,我退房可以了。」

 

  她「嗯」了一聲,整理一下匆匆離開酒店房間,跳上的士回家。剩下滿心歡喜,以為今晚快速配對覓得新女伴的他。

 

  朋友經營配對約會服務,今年幾乎零收入,在樓上咖啡室偷偷舉辦了幾場小型快速配對。由於報名人數極少,請單身的他充撐場面。

 

  咖啡室內只得六名參加者,他個子最高,加上面前的她一句「今晚你最高」,打了強心針,莫名的自信填滿體內每個細胞。

 

  他相貌一般,不醜,只是順眼,最自豪是身高,全因身邊女性朋友都說男人高個子會加分。同場兩名男士,一個老得像退休人士,像穿了西裝的公園大叔。餘下的個子不高,唯一賣點是長很帥氣。

 

  「你喜歡健身?」樣子甜美的她,對他的身材甚感興趣。

 

  「超喜歡運動,但不愛到健身室,很悶。」靠戶外活動得來的「自然美」身材,自覺「店長推介」之選。

 

  「可接受一夜情?」是試探他的道德觀還是邀約?

 

  「嗯,其實現今——」

 

  「我可以,」單刀直入,直接擊中他要害,大腿內則瞬間熱血沸騰,「一夜情後有進一步發展的話更好。」

 

  「當然當然,又不是石器時代,一夜情算不上甚麼。」他恨不得身處石器時代,拉她進山洞一夜盡情。

 

  「收入呢?」充滿魔法的大眼睛,界乎純真與世利之間,「別誤會,不是釣金龜,我自己也是普通打工仔。」

 

  「這個,」吃了誠實豆沙包,乖乖作答,「年薪二十萬左右。」

 

  來來回回交換了幾次座位,他的心早被勾去,最後如願以償,得到「送回家」獎賞。離開咖啡室不久,她主動邀約到附近酒店,火速一夜情。

 

  事後她整個星期「已讀不回」,向友人打聽她工作地址製造偶遇。意外發現速配對那個個子不高的帥哥接她下班,手拖手離去。他抵不住上前寒暄,借機拉她到一旁追問因由。

 

  「你不是說喜歡高個子?但他——」

 

  「是的,他比你矮一尺有多,但不是重點⋯⋯」他追問,「你知道誰是麥大力嗎?」

 

  「電視台選舉冠軍嘛,你喜歡他帥氣?」

 

  「是二十萬啊!」他心知不妙,同樣的二十萬,他是年薪,人家是月薪,難道眼前人也是月薪二十萬?

 

  「那麼,那天晚上你何以選我不選他?」

 

  「那晚他好像有點感冒,而我當時又想⋯⋯所以選了你。」

 

  男人的賣點到底是甚麼?身高?樣貌?二十萬?還是甚麼?他沒有答案,只知一直引以自豪的身高,原來只是安慰獎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peed Dating #Sex Tips #一夜情 #Love Philosophy #性 #兩性關係 #男人 #擇偶條件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