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3/03/2021

健身群組驚魂:一夜快感換來兩星期心驚膽顫!戀上帥氣健身男也未必是好事?

  每天在中環同一辦公大樓上班,帥氣健壯,整齊的西裝,律師樓上班,雖未清楚職位,頭頂已套上了光環,幾乎每晚也幻想跟他纏綿遊戲。午飯過後,一起擠進幾乎擠不下的升降機,一個眼神,大家都通了電。他的背部差點貼在她面上,腦筋一轉,把手上的連鎖品牌咖啡打翻到他身下。

 

  「對不起。」替他抹咖啡時借機「抽水」,結實的背肌果然名不虛傳。

 

  「不打緊,反正快要換季,要拿去乾洗。」脫去外套,一雙逼破衣䄂的「麒麟臂」令她血脈沸騰。

 

  他的辦公室在高層,陌生人一個一個離開升降機,心機女遞上名片,順手拿走他的外套。

 

  「我有相熟的洗衣店,今晚可取回,今晚還你。」

 

  到洗衣店途中,抱著帶有他體溫的外套,臉頰慢慢變紅,希望下一秒走進夜晚,一起加溫。入夜,街燈像賣雞蛋的老店燈泡,照出不安分的內在世界。

 

  剛洗淨的西裝外套掛在酒店衣櫃內,從門縫往外偷看床上扭作一團的男女。迷戀肌肉男的她,手感體感全方位觸碰,今晚盡情大滿足。

 

  「你很喜歡健身?」完事,赤條條倒在床上,一直抱著他不肯放手。

 

  「一至五下班後都健身,周六日怕人多,躲在家休息。」他蹲在床上,對著偌大的鏡子擺出各樣健美姿勢,看得她心花放,「一起沐浴?」她搖頭,躺在床上深呼吸平伏情緒。他順手拾起地上內衣褲,跑跑跳跳走進浴室。

 

  「健身的地方二十四小時開放?」她問。

 

  「對呀,任何時候也可以去,反正在公司附近很方便。」他膚色白皙,相信是躲在健身室度日的人,幻想擁有一身黝黑膚色的他,必定更有男人味。

 

  「附近有家不錯的酒店。」念念不忘,第二天下班前發短訊給他。

 

  「改天一起去。」好一句「改天」,即是哪天?她追問下,換來的答案卻是「再說」二字。

 

  熱鍋上的螞蟻終於下班,街上出現排隊檢疫的人龍。擦身而過兩個肌肉男一臉無奈,隱約聽到「我的教練原來是播毒者」和「附近的健身室不行了」,腦海彈出「健身室群組」五字之時,他突然在人群中閃出。

 

  「這麼巧?」他主動打招呼,「可以去你說的地方了。」

 

  「現在?」她掌心冒汗,「你剛才——」

 

  「沒事,公司要求所有員工做檢測而已。」她滿腦袋「健身室群組」,甚麼也聽不進耳。

 

  「改天,改天,今晚有事。」語畢匆匆離開。

 

  他莫名甚妙,時間尚早,如常到公園玩街頭健身。

 

  黑夜狂奔的她心驚膽顫,摸摸額頭,有沒有發燒?吞吞口水,有沒有喉嚨痛?要不要折返做檢測?她似乎錯過了另一次和肌肉男大戰的好機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隨性辦公室 #健身 #兩性 #性愛 #兩性關係 #肌肉男 #健身群組 #強制檢測 #健身男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