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3/2021

當「潔癖女」遇上「凳腳男」:點解咁痛?因為揀錯「安全套」!

  「真的有點緊⋯⋯」在床上壓著她,大汗淋漓的使勁擺動身體,他不時嘴裏碎碎念。

 

  「有這麼緊?」平日有做「妹妹緊緻」保養的她,為過去的努力暗喜,「你間接自誇吧?」

 

  「嘻嘻,」在喘氣夾集著乾笑,綽號「凳腳男」、以圓周稱霸黑夜中環的他,從來叫痛的只有別人,沒料到今晚他終於叫出第一聲:「痛!」

 

  「會不會太誇張?」她有點不悅,「人家會誤會我是傳說中的『石女』——」

 

  「真的受不了,」他打退堂鼓彈開,「太緊,我不是孫悟空,不用金剛箍⋯⋯」

 

  「你當我妖怪?」她老羞成怒,一個鯉魚翻身後盤坐床上,半秒後卻笑出眼淚。

 

  她一向愛整齊乾淨,公司備有各樣消毒用品,同事交給她的文件會噴消毒酒精,定時用消毒濕紙巾抹辦公桌,到餐廳吃飯也先要消毒一番。同事笑她有潔癖,她堅稱只是「小心駛得萬年船」。

 

  「看甚麼?」午飯時,女同事拿著手機「煲劇」,她八卦看了一眼,「這不是早前的台劇《天橋上的魔法師》?」

 

  「你有看?」

 

  「看了兩集,沒追下去,割包皮那段很搞笑。」同桌兩個男同事聽到割包皮,互望一眼,「甚麼?都割了?」

 

  「八卦!」男同事失笑,「你問他,他綽號『凳腳男』,聽說手術後變大了。」

 

  「神經,」臉紅紅的「凳腳男」帶點尷尬,「你割了沒?藏污納垢當心發炎啊!」無聊笑話你一言我一語的把時間打發掉。

 

  「你上床時會對男友噴一身消毒酒精嗎?」女同事笑問,「會不會中酒精毒?」

 

  「白痴,」她雙眼擠成兩條孤線,「記得洗手啊,感染我不陪你看婦科。」女同事指尖沾了醬汁,又一場打鬧後回公司繼續工作。

 

  路經「凳腳男」座位,看一眼他的辦公椅,輕輕皺眉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他放下手頭上工作,輕聲問:「幻想我的『凳腳』?」

 

  「才不會,看!」指著他的辦公椅,「粗是夠粗了,但有五個滑輪。」

 

  「豈止?要驗身嗎?」二人詭異的笑聲,啟動了不能見光的勾當。

 

  晚飯後到她家驗明正身,火速脫清光「驗貨」,果然貨真價實,心中暗喜。

 

  「怎樣也可以,但要用那個。」她躺在床上開出條件,男人在床上,要他的命也可以,何況拘拘「那個」,根本不是問題。

 

  「放哪裏?」心急如焚的他邊親邊問,指尖已滑到她兩腿之間。

 

  「床頭櫃⋯⋯」他轉身,折騰了片刻,以為他要來「彈指神功」,竟然瞬間直搗黃龍;更出人意表的是,他抖了幾下後叫痛,真相更叫她笑出眼淚。

 

  「哪裏買的?尺寸太小了吧?」他急不及待把「那個」脫下來。

 

  「你要的東西在這,」她拉開床頭櫃抽屜,掏出一盒安全套,「你剛剛那個,是手指安全套,難怪你叫痛。」

 

  果然是愛整潔的女生,平日「DIY」也講求衛生,有手指用的安全套⋯⋯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& Love #性愛 #兩性 #潔癖 #安全性行為 #安全套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