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5/06/2021

一個已收回的短訊,揭曉男伴突然節儉的真正原因。你情願他是因為擔心失業,還是有外遇?

  晚飯過後,經過相熟的時鐘酒店樓下,她停下腳步,他卻若無其事一直向前走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上前拉一拉他衣袖。

 

  「啊⋯⋯來我家。」她瞪一瞪眼,「反正一個人住,盡情點。」

 

  向來以凌亂為由不帶她回家,今晚竟然破例。

 

  「剛才快餐很多味精,附近有家泰國奶茶很不錯,不如——」

 

  「我家有冷泡茶,聽說那家泰國奶茶糖分很高,不是說減肥?」

 

  「嗯,」她沒趣點頭,「最近奇奇怪怪,竟光顧連鎖快餐,平日要求很高——」

 

  「朋友說最近晚餐不錯,試試無妨。」

 

  躺在他的單人床上,熟識的前戲如常上演,體溫和濕度不再陌生,眼前卻出現他最嫌棄的東西——廉價小雨衣。

 

  「不是說用來包餃子也嫌厚?你會買這品牌?」她笑著問。

 

  「是嗎?剛才在便利店順手而已,反正用一次。」他彎身配上裝備,溫柔地把她壓在床上,從上而下親她,瞬間已無法靜心思考,管他「0.01」 還是「厚過餃子皮」,她陷入無重狀態,升上太空。

 

  第二天,她和公司閨密吃午飯,閨密和人事部同事關係密切,不時快人一步收到公司內部消息。

 

  「公司開始重組,聽說會裁員,」閨密在餐廳內壓低聲線說:「他有沒有透露甚麼?」

 

  「他?他不是人事部也不是會計部,可以透露甚麼?」和他既是同事亦是情侶,「啊!難道你聽到甚麼?所以今天支開他約我吃飯?」

 

  「未證實,聽說不久前公司召見過他,可能在名單上。」閨密皺眉。

 

  她突然看穿了甚麼,深深吸一口氣。難怪他近日開始節衣縮食,不去時鐘酒店,吃連鎖快餐,用最便宜小雨衣,連心愛的復刻超合金也只看不買。

 

  「他失業的話,你怎算好?」她腦袋一片空白,「他幾乎供養你一樣,失業啊!你會倒過來供養他?」

 

  「神經,甚麼供養,我——」

 

  「哈哈,說笑而已,」閨密放下餐具,「說真的,萬一他失業沒收入,你會怎樣?長貧難顧。」

 

  「少去點日本,反正現在去不了旅行,影響不大。」她鬆鬆肩。

 

  「我到了,604號房。」他突然傳來短訊,莫名其妙,不自覺念念有詞,惹起閨密注意。訊息很快回收,消失眼前。

 

  「看來有人很會時間管理,」閨密冷冷一句,她心裏發毛,「這可能是他近日節衣縮食的真正原因。」

 

  「怎算?」她整個人瞬間體溫下降。

 

  「午飯只得一小時,不會太遠,可能附近酒店——」

 

  「那家我們經常光顧的!」二人迅速離開餐廳,向604號房進發。

 

  男人突然變得節儉,你情願他是因為失業,還是有外遇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情侶 #酒店 #性愛 #戀愛 #外遇 #短訊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