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1/08/2021

想化身女神辦公桌的萬字夾、滑鼠?睹物思人,不如戀物思人!

  他女神的衣著比較開放,寛領低胸,經常令他噴血、神不守舍。女神整理桌上文具,蹲下撿拾掉在地上的原子筆。他看得入神不慎碰到她辦公桌,打翻桌上一盒萬字夾,嘩啦嘩啦從她寛闊領口,滑進她深長峽谷裏去。

 

  他驚叫呼吸停止,她跌坐地上哈哈大笑搖頭笑道:「到洗手間整理一下,哈哈。」

 

  他不好意思閃到一旁,用文件架掩蔽出洋相的下半身—他曾經幻想過,如化身她桌上一件文儀用品,他渴望是電腦滑鼠,天天給她握在手裏搖來搖去。剛才電光火石間,他恨不得是其中一個萬字夾,大搖大擺在她的峽谷裏亂竄。

 

  回到自己座位,神魂顛倒的他,打翻咖啡沾濕上衣。解下領帶,到洗手間沖洗裇衫,回來發現桌上領帶不翼而飛。

 

  下班回家途中,看見陌生婆婆推著手推車,車上一層一層紙皮是她兩倍身高。走過小斜坡,紙皮如瀑布瀉下來,嚇得他衝上前幫忙。

 

  「要推到哪裏?我幫你推。」捲起衣袖,重新把紙皮疊好,二話不說幫婆婆把紙皮推到街尾廢紙回收站。

 

  走到一半,一陣熟悉的香氣徐徐飄至,旁邊多了一雙玉手,女神突然出現相助。散發愛心的小峽谷在街燈下若隱若現,助人為快樂之本,沒料到上天竟派小福利,謝天謝地。

 

  床前明月光,他的「八月十五」也光溜溜壓在床單上,手上拿著今天偷來的萬字夾—趁女神到洗手間整理衣物,順手偷走幾個從她衣擺掉下來的萬字夾。萬字夾散發著女神的香水味,輕輕一吸,心曠神怡;再吸,鐵柱乍現。今晚神物在手,狀態大勇,右手盡情舒筋活絡。

 

  小噴泉差點沾濕玻璃窗,為眼前夜空添加幾顆小星星。城市的另一邊,同樣望著天上僅有星星的她,細心欣賞下午偷來的領帶。貼近臉龐,恍惚感覺到他的體溫,甚至嗅到他的氣味。

 

  握著他的領帶,在身上漫遊,幻想他的手在身上探索—山谷上來來回回,順勢下滑,盪到草叢下的小幽谷……

 

  第二天回到辦公室,他辦公桌上放了一個夾有字條的紙袋,字條寫著:「昨天見你的領帶沾了咖啡,替你洗淨,物歸原主。」

 

  夾著字條的萬字夾,帶著熟悉誘人的香水味。睹物思人,戀物,原來也可以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自慰 #性愛 #低胸 #Sex & Love #衣物 #幻想 #兩性關係 #女神 #性感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