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6/10/2021

同是天涯淪落人:為了金錢出賣肉體,是年輕世代的投資最佳方案?

  「不要,今天真的不行。」她強行拉他到公司雜物房,迅速把他的西褲褪到大腿,露出雪白三角內褲。

 

  「趁公司現在人不多,你不是很享受在公司那個嗎?」她抱著他,親他耳朵和頸項啟動「引擎」。

 

  「今天忙死,我不想加班。」口中說不,身體卻乖乖躺在地上,發射台已和火箭完美接合,他根本擺脫不來,「我不能沒有工作,給老闆發現的話,我死定。」

 

  「那就乖乖速戰速決。」發射台拼命搖晃火箭,想到下班後的約會心煩氣躁,惟有借他來紓解鬱悶。

 

  「真的不行!」他感覺到已儲夠彈藥,用力推開她,「我不年輕,不能一天兩發⋯⋯」

 

  「你今天那個了?」她做出男人打飛機的動作。

 

  「不,總之⋯⋯我要回去工作。」整理衣服後離開雜物房。

 

  自從上司發現她和老闆的私情後,開始不敢分派太多工作給她,同事忙得團團轉,惟獨她最空閒。

 

  「不如我幫你,反正閒著。」忙死和空閒死的日子都難過,她主動向同事伸出援手。

 

  「可以嗎?」同事面有難色。

 

  「沒關係,是我主動幫忙,」同事微微一笑,「反正老闆娘行來行去,我也不好意思吧。」

 

  餐廳落地玻璃把維港夜色盡收眼底,老闆訂了最佳位置和她共進晚餐。

 

  「上次送你的手袋呢?不喜歡?」老闆問。

 

  「不,」她微微一笑,「上班用好像太浮誇,怕惹人閒話。」為了改善居住環境,她把老闆送的名牌手袋首飾統統變賣,儘快儲夠首期換新屋。

 

  「也是,給我老婆看見又有說話聽。」老闆喜歡她低調,從不惹麻煩。

 

  和老闆一起,吃好穿好,除了名分幾乎統統都有,只嫌他年紀大了一點——比她爸爸還要年長。每次躺在酒店床上,給老闆壓著,大汗嘩啦嘩啦滴下來,伴隨過於成熟的男人味令她甚難受。

 

  每次知道要和老闆上床,她必定借故在公司和小情人親熱平衡心理,可惜下午小情人婉拒她的要求,沒趣。

 

  「怎麼了?工作很辛苦?」同一星空下另一張酒店大床上,老闆娘和他激戰過後,喘著氣聊天。

 

  「沒有,股票又⋯⋯」

 

  「又買『孖展』?」老闆娘側臥伸手撫摸他濕瀌瀌的肩膀,「蝕了多少?我替你填。」

 

  他回頭看著一對配合地深吸力下垂的乳房,才剛派了數千萬子孫的他,硬著頭皮給她來個下半場。為的,是她錢銀上無條件的付出,填補他股票投資失誤的深淵。

 

  今夜,兩張不相連的酒店大床上,兩副年輕身體,為著各自理由應酬另外兩副年老的身體;同是天涯淪落人,金錢面前,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兒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夫婦 #辦公室 #性愛 #婚外情 #兩性 #年輕 #情人 #情婦 #第三者 #愛情 #感情 #兩性關係 #出軌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