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3/11/2021

「重炮手」男同事約去砵蘭街老地方?幻想中的粉紅畫面,原來是場純情派對!

  他離開座位不久,辦公桌上的手提電話短訊提示響不停。電話一閃一閃,坐鄰座的她心生好奇,偷偷瞄了一眼。

 

  「是我不好,夾到你了。」

 

  「痛嗎?但我覺得很好玩。」

 

  「老婆有沒有發現?」

 

  「沒料到你這麼大。」

 

  他在公司有個老氣又宅的花名——雷射大炮,原來名不虛傳。

 

  前陣子網上約炮,雖然對方事先聲明「我很短小」,沒料到真的只有拇指的尺寸。雖然時鐘酒店房租全免,但掃興事大。原來公司有個重炮手,失覺失覺。

 

  他回來看訊息,流露出一張下流的臉。她假裝埋首工作,有意無意偷看他,猥瑣的表情莫名吸引,壞男人果然有種奇怪的吸引力。

 

  老闆催促,他放棄傳短訊,轉用語音:「就今晚,老地方,我騙老婆見客便是。」

 

  這刻開始,她坐立不安無法專心工作。一直好奇的男同事,原來比想像中壞。到底那個「夾」到他的壞女人長怎麼樣?聽說男人的外遇,有一個自然有第二個。她不期望成為第二個,只想一試巨炮滋味。

 

  老地方是甚麼地方?決定下班跟蹤他。來到旺角砵蘭街,滿街時鐘酒店及「一樓一」,老地方果然夠「老」。一不留神,他已消失眼前,行動失敗。

 

  「昨晚怎樣?」第二天,他和幾個男同事在茶水間閒聊,她躲在門外偷聽。

 

  「爽啊!但夾得我很痛。」他愈說愈興奮。

 

  「羨慕死,我上次那個鬆到不行,還是緊一點好。」另一男同事分享經歷,老地方看來不是正經地方,「可想過帶老婆去玩?」

 

  「想死?給她知道我死定。」原來是個怕老婆的壞男人。

 

  愈聽愈刺激,原來公司有不少壞男人。

 

  「今晚一起去。」他邀約其他男同事,女人喜歡相約去洗手間,男人愛集體活色生香。好奇害死貓,她決定再跟踨!

 

  一眾色中餓鬼來到砵蘭街,這次打醒十二分精神,來到一座舊式商廈。男人興高采烈走進升降機,待升降機門關上後,她在大堂觀看顯示燈,認定樓層隨後趕上。

 

  樓層十室九空,走廊盡處傳來強勁音樂,原來老地方是派對房間。看過網上新聞,有人租用這類場所開房,原來男同事也到派對房間鬼混。

 

  「你也來玩?」女同事突然從後彈出,「好了,終於不只我一個女生。」難道「夾」到他的人是公司女同事?

 

  女同事拖著她走進派對房間,眾人已玩得樂極忘形。玩遊戲輸了,要用衣夾夾滿身,並非她想像中的粉紅畫面。

 

  「全中!」他是射擊高手,輕易勝出所有射擊遊戲,重炮手只是貪玩的大男孩;「沒料到你這麼大」原來是指年紀……聽說她老婆內向文靜,不喜歡派對房間也理所當然吧?

 

  以為今晚聲色犬馬,原來純情過純白兔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派對房間 #性愛 #外遇 #兩性關係 #鬼混 #砵蘭街 #男人 #同事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