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1/12/2021

SP得寸進尺要引發世界大戰!誰料「不育」二字竟成了救命丹?

  離開時鐘酒店,舒筋活絡過後,煩惱隨即而來。踏著沉重腳步推開家門,坐在餐桌前看電視的老婆,提著手機慢慢回頭,神還原《魷魚遊戲》木頭人,感覺自己快要處死一樣。

 

  「收到陌生女人短訊,」老婆木無表情,她的頸項已扭曲到盡頭。

 

  他心裡罵了四個字,感受不到心跳,卻感受到掌心冒出的冷汗。

 

  「這女人是誰?」他仿佛聽到四周手槍扣板機的聲音,死期到了?「她說有了你的孩子⋯⋯」

 

  孩子?腦袋突然響起奇怪的歌聲「來吧倒轉地球,來吧引爆大石頭,炸開手扣今天解放,只想要自由」,完全停不了,瞬即放下心頭大石。

 

  她自命公司女神,IG 上的帖文,無論自拍或食物照,標籤都有「Sexy」和「Hot」。主動熱情,男同事眼中的便利貼——易貼易除,一夜情沒手尾。惟獨他對她不瞅不睬,引發她的佔有慾。一輪攻勢下,終於走在一起。

 

  「我有老婆有家庭負擔,不會離婚,沒甚麼可給你。」躺在時鐘酒店床上的他先小人後君子,第一晚坦白得可以。

 

  「我不需要名分,你是唯一給我戀愛感覺的人。」她的肢體動作簡直經專人指導,男人都抵不住必有反應。

 

  不要名分的便宜餐,不吃是罪大惡極。那一刻,他忘記家裡的老婆,開始一段以為地下,其實公司人所共知的地下情。

 

  很快,他意識到她口是心非,想要的愈來愈多——感情、身體,甚至金錢。

 

  「我的小店守不住,」聽說她投資一家小店,今年生意愈來愈差,「欠了三個月租⋯⋯」

 

  「我薪金也僅僅⋯⋯」

 

  「算了,」她從床上彈起,「我再想法子,今天不想做。」拾起散落地上的衣服,假裝生氣。

 

  「好的好的,」脫剩內褲的他拉著她,「我想想法子好了。」好色的男人和醫院臨終病人一樣,都死在床上。

 

  長貧難顧,再負擔不起她無止境的苛求,決定提出分手。

 

  「好的,」意外地她超爽快,「給我二十萬分手費。」

 

  「我哪有?」他瞪大眼。

 

  「那麼離婚。」

 

  「我說過不會離婚。」斬釘截鐵,不容她發爛。

 

  眼見勢色不對,她以退為進,收起傲慢,哄他到時鐘酒店,歡愉過後再討價還價,結果還是無功而回。

 

  「我會向同事公開我們關係。」她發難。

 

  「你覺得他們不知情?」沒好氣離開時鐘酒店,不想跟她死纏。回家途中,收到她短訊「我會告訴你老婆,大家一拍兩散。」

 

  以她性格,二十萬後必定再要二十萬,與其受她威脅勒索,不如回家向老婆坦白。誰知她出手太重,反而救了他。

 

  「她說有了你的孩子⋯⋯」老婆的臉慢慢放鬆,展現奇怪的微笑。

 

  「唏,這是對我的侮辱啊!」他假裝難堪。

 

  「對不起,我們努力多年也沒有孩子,這個陌生人竟說有了你的孩子,」老婆大笑起來。

 

  他不育,如今成了最有力擋箭牌,雖難堪但奏效。

 

  「說回來,這陌生人是誰?」

 

  「你也說是陌生人,天知?」至於之後的事,再慢慢處理好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離婚 #性伴侶 #孩子 #性愛 #感情 #小三 #Love & Sex #地下情 #第三者 #夫婦 #兩性關係 #外遇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