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5/02/2022

疫下情人節收花大賽移師Zoom新戰場!不文明比試沒完沒了,苦了一眾男友?

  情人節才剛過去,她表面上好像若無其事,但他感覺到暗湧處處。

 

  沒有晚市,下班後如常買外賣到她家共進晚餐。明明是她喜愛的食店,明明是平日的味道,她今晚諸多挑剔。

 

  「鹹!喝多口怕腎虧。」例湯是她至愛西洋菜煲陳腎,她眉頭緊鎖,比「M到」更像「M到」。

 

  「是嗎?我還想說是否湯不夠加了很多水⋯⋯」

 

  「很明顯吧!你早點去買便不會出事。」星期二是他倆沒明文規定的開心夜,萬事留待完事再說。

 

  吃過晚飯,他已抵不住,在沙發上毛手毛腳。最初她有點不耐煩,慢慢被他熱情打動,變得溫馴。一輪親熱,「公主抱」把她送到床上,溫柔地一層一層解開她的衣服。前戲交足功課,是時候進入直路。

 

  「原來昨天送你的花放在睡房內。」情人節她在家工作,細心的他速遞鮮花到她府上。

 

  抬起她一雙長腿,她一個鯉魚翻身彈起,坐在床邊默不作聲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他爬過去親她肩膀,她用力一甩,肩膀差點打到他門牙。

 

  「沒心情。」

 

  「不要這樣⋯⋯」他苦苦哀求還是不得要領,「那麼,替我用⋯⋯」

 

  「甚麼也不想用,洗碗洗到手累了,」明明剛才吃飯盒,洗碗?「你到洗手間自己弄。」

 

  發生甚麼事?躲到女友家洗手間打手槍會不會很奇怪?還是穿回衣服回家。

 

  「把你的東西拿回去!」極具殺傷力的一句,嚇得他差點滑倒地上,分手嗎?「那束花,醜死!」

 

  醜死?她 IG 上明明寫著「認識你四年,今年最美。」然後有兩個「心心」。反正春宵一夜已泡湯,他誓要找到答案才肯罷休。

 

  「就給你看,有圖有真相!」她亮出手機內的截圖——昨天在家工作,老闆突然要求幾個同事用「Zoom」開會,場面令人尷尬。

 

  幾乎所有女同事都離電腦很遠,騰出空間,儘量讓身後的花束入鏡。結果很明顯,她的鮮花最不起眼,輸得最徹底。

 

  情人節不文明的比試沒完沒了,以為今年女友在家工作可逃過一劫,沒料到有「Zoom」這個新戰場。

 

  「對不起,還有下半場可追回來,元宵!」他自作聰明,結果女友怒火十級跳。

 

  「今天就是元宵了!」一聲咆哮,方圓十里不知今天元宵的都知道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疫情 #戀愛 #收花 #情人節 #鮮花 #Zoom meeting #愛人 #2022vdayall #女同事 #愛情 #Love & Sex #伴侶 #2022vdaylove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