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5/04/2022

一個要「速食」解決,一個要暗暗抽煙,後樓梯成為熱門鬼混勝地?

  他躲到後樓梯轉角暗處,右手提著已進入狀態的小東西,靜靜守候來幽會的她。梯間傳來緩慢腳步聲,他急不及待現身。

 

  「等你很久——」

 

  「怎麼了?」男同事從樓下走上來,被他的小弟對著臉。

 

  「還以為⋯⋯」嚇得他轉身收起小弟。

 

  他心癮大,每當上班時有需要,會躲起來自發一炮。公司洗手間衛生很差,惟有轉戰後樓梯。細心觀察下,發現有一隱蔽處可避開所有閉路電視。自此心癮一到,便閃到這裏對空發炮。

 

  她煙癮大,公司不許抽煙,試過好幾次給保安同事在後樓梯發現,收了幾封警告信後,也發現梯間的隱蔽處。某天開完會煙癮大發,匆匆跑到後樓梯解煙癮,遇上剛完事拿著濕漉漉紙巾的他。

 

  「你剛才⋯⋯打飛機?」她嘴角掛著未點的煙。

 

  「你來抽煙?」他強裝冷靜,「又想收警告信?」

 

  「想告發我?我可以和你同歸於盡,」她忍不住笑,「反正我要抽煙,當事後煙也行。」

 

  他手上的紙巾滑到地上,半秒後面有難色的說:「現在?」

 

  「你不是⋯⋯」她瞄了一眼他還沒拉上褲鏈的褲襠,「連環炮體能這麼好?我也想見識。」

 

  那是他們第一次鬼混。

 

  後來他買了一盒彩色膠萬字夾,在她鍵盤放兩個,代表下班後開房,三個是急需到後樓梯解決,一直溝通得很好。今天,她又收到暗號,是十萬火急的三個萬字夾。剛好煙癮到,時間剛剛好。

 

  幾個女同事躲到一旁竊竊私語,無意中聽到其中一個談及和男同事的桃色趣聞。

 

  「他約我開房,還 Whatsapp『J』相給我,」她聽得心癢癢,躲到一角繼續偷聽,「像香蕉一樣向左邊彎,想見識一下便答應了他。」

 

  剛巧跟她相熟的男同事經過,她決定放棄到梯間鬼混,男同事知道她抽煙的隱蔽處,訛稱遺下手機及趕著開會,託男同事替她取回,結果撞破提著小弟的他。

 

  他擁有香蕉一樣的小弟,體感與別不同,故一直跟他維持不尋常關係。雖然不是男友,明知不屬於自己但也不想跟人分享,聽到另一女生高談闊論和他的性事,難免醋意爆燈,耍詭計戲弄他。

 

  那天以後她告別小香蕉,情願多走幾步,到另一個隱蔽處抽煙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幽會 #性愛 #男伴 #性事 #鬼混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