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05/2022

茶水間換水攻防戰:遇上罕有肯換水的男同事,換來一連串幻想?

  不知何時開始,大家對「通渠師傅」及「送水哥哥」都充滿幻想,她也不例外——就算對方只是「兼職」。

 

  路過茶水間,終於等到有同事替換蒸餾水,立即回座位取水杯添水。折返茶水間時已經出現添水人龍,原來大家都等換蒸餾水的白勇士。

 

  「公司的男同事很小器,斤斤計較。」排隊的女同事開始談論換水問題,隊中男同事對望一笑,沒有參與。

 

  「就是呀,上次我叫人換,男人之家把說話給我聽。」

 

  「其實我試過換,但真的很吃力,最後有男同事路過幫我。」

 

  「這些事等男人做嘛,誰?一定不是我們部門的男同事。」排前面的男同事回頭冷眼「哼」了一聲。

 

  她不好意思表態,在辦公室肯主動替換蒸餾水的,一般有三個評價,一是大好人,二是傻子,三是太口渴抵不住的人。

 

  盛一杯水功成身退,路過他的座位,記憶中好像沒見過他出現在茶水間。瞄一眼,他辦公桌上放了一支樽裝烏龍茶,想置身事外?可以嗎?

 

  同事真的很「飢渴」,上午才換過的蒸餾水,下午已差不多喝光。忐忑的心情又來了,看上去已所餘無幾,萬一自己是最後一個怎算好?才下午三點,一直不喝水到下班?可以嗎?早知道學他,午飯時買樽裝飲品備用。

 

  「你真是,」女同事突然停下來耳語,「平日路過要多留意水機,快耗盡前要儘快添水,別等到自己杯裏的喝光才來。」

 

  「吓?喝水這小事——」

 

  「小事?你現在不是為這小事頭痛嗎?」女同事話畢,趕快到水機前把最後一杯水盛走。

 

  她心裏大呼「天呀」之際,他徐徐從身邊走過,一聲不響用他強而有力的雙臂,瀟灑地換了另一支蒸餾水,轉身一個微笑後回到他的崗位。

 

  她忍不住笑,無法控制腦袋內的奇怪幻想——幻想他失手,打翻蒸餾水弄得全身濕透,雖然這不合邏輯,因為現在的蒸餾水有防打瀉㼛口……恤衫濕漉漉貼在他健壯的身上,原形畢露。

 

  愈想愈激烈,開始想到他突然扯開上衣撲過來,之後的畫面令她面頰通紅、潮熱不安。水杯盛得滿滿,傻傻地邊行邊想,一不小心跟迎面而來的人碰個正著,對方由胸口一直濕到褲襠,受害人原來是他。

 

  「看到了!」甚麼布料可如此通透?她興奮叫了出來。

 

  「看到了?」他慌忙整理濕透的衣衫,她的莫名奇妙令他更尷尬。

 

  「不不,」知道自己失言,「對不起才是。」但眼睛一直離不開他的「透視裝」,心裏不禁叫好。

 

  「沒事沒事。」他大方的笑著走到洗手間。

 

  怎算好?可不可以再進一步?請他吃飯賠罪?還是請他喝烏龍茶?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明顯自己沒好好準備。

 

  「男廁放了個『清潔中』指示牌,中門大開,」女同事見到她在走廊傻笑,在她耳邊低聲地說:「剛路過,見到他赤裸上身用風機吹上衣,要看趁早。」

 

  「變態。」半秒後垂頭碎步,假裝去洗手間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辦公室 #同事 #換水 #茶水間 #幻想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