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8/2022

鹹魚久旱逢甘露?將男同事的身體幻想為老公,彌補婚姻無法填補的一小塊,有何不可?

  完事後,她手機過數付款,他有點為難。

 

  「怎麼?不是這個價錢?」她抹著汗問。

 

  「不是,想想公事而已。」他微笑。

 

  「不是說好了開房不想公事?別想,公司事留在公司再想。」

 

  他倆不是情侶,是上司下屬關係,更不是炮友,純粹金錢交易的性服務,她是顧客。

 

  她和老公感情要好,婚姻生活近乎完美,就只是沒有親密關係。老公工作至上,平日最親密舉動可能只是出門前一個輕吻,或在街上拖拖手。

 

  她知道老公偶爾會躲在浴室和「五姑娘」開心,就是沒時間和她「大龍鳳」一下。「五姑娘」只需數分鐘,「大龍鳳」太花時,老公只想簡短紓發,根本沒精神氣力和她那個。但了解還了解,需要還需要,她仍然想要。

 

  閨密間茶聚,每每談到男人經,她只可以搬出陳年舊事當新鮮事,假裝如魚得水,其實乾過沙漠。沒理想和鹹魚有甚麼分別?沒性生活,她自覺已是一條鹹魚。

 

  這條鹹魚某天趕往會議室開會,看見男下屬仍在辦公桌前發呆,走過去提醒之際,發現他在辦公桌下掏出小玩意自拍。她腦袋突然清空不懂反應,秒間冷靜過來慢慢靠過去。他迷頭迷腦沒有發現她,把短片發到社交平台。

 

  「呀!」她突然出現,嚇得他把電話掉到桌上,「這這……這……」

 

  「Onlyfans?」她瞪大眼,他把短片發到收費社交平台,「你用這些賺錢?」

 

  「我我……」給上司發現,他不知所措,「最近有點手緊,惟有——」

 

  「同事私事我不管,但不要在公司幹這種事。」

 

  他滿面通紅收起電話,大家假裝沒事發生開會去。

 

  「可以把你 Onlyfans 連結給我嗎?放心,以私人身分問。」她無法專心開會,會議後發短訊給他。

 

  「我會把賬號刪除的了,對不起。」他秒速回覆。

 

  「別誤會,真的純私人身分問,我想付費給你。」

 

  他嚇了一跳,想了又想,的確急需要錢,自己的訂戶人數不多,難得有進賬不心動才怪;再者說到底她是上司,不迎合她萬一公報私仇怎算?

 

  他身材不怎樣出色,也沒有大膽內容,極其量只是野外露出,難怪訂戶人數少得可憐。或許久旱逢甘露,沙灘中的鹹魚經已如沐春風,手機屏幕下了一場微雨。

 

  「反正踏出第一步,何不豁出去?我要加碼服務。」然後輸入一個銀碼看他反應。

 

  「感覺像做『鴨』,怪怪的。」銀碼不算可觀,但比他靠訂戶賺的多。

 

  「有甚麼分別,全相都給人看了,酒店房租算我的。」

 

  一買一賣,假如可以彌補婚姻無法填補的一小塊,接近完美的生活有何不妥?雖然道德上有點那個……她惟有催眠自己,每次光顧都不看男同事的臉,儘量幻想壓著她的仍然是自己老公。

 

  愈做愈感不安,她成了他的熟客。錢是賺到了,但感覺不對勁,他老公發現怎算?她反面不認人可能連工也沒了。有些事和陌生人做比較好,現在不知怎收科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愛 #兩性關係 #愛情 #上司下屬 #性 #辦公室戀情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