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5/11/2022

愛看旅遊節目、沒坐過廉航的男人就是筍盤?去廉價賓館,就當是旅行新體驗!

  公司近日熱話是買了哪天機票飛日本,幾乎半個辦公室同事排隊放大假去旅行。疫情下很多景點都變了,不少人氣商店及食肆已結業,互相分享最新旅遊資訊。

 

  他站在一旁聽大家分享,偶爾答幾句,很切合他為人友善,但不太愛說話個性。

 

  「原來你很喜歡旅行。」她有點意想不到。

 

  「不是不是,」他微笑搖頭,「跟你們比不入流,你們才是旅遊達人。」

 

  「你比達人更達人,可以寫旅遊指南。」

 

  「不會,看旅遊指南才會,其實網上也有佷多旅遊網站,看這些也夠好玩。」

 

  同事間的話題慢慢轉到哪間酒店好,哪裏訂機票划算。

 

  「我沒坐過廉航。」他一句不經意說話,惹來一陣小起哄。

 

  「有錢人!」她衝口而出。

 

  「才不,窮死,只是不常去旅行,所以才——」

 

  「還裝蒜?有錢人才說自己窮。」他只笑不語。

 

  一個沒坐過廉航的旅遊愛好者,其實說不上真的很富家子;最重要是有相同興趣,跟捨得花費的男人一起,感覺會輕鬆得多,偷偷把他加入「可進食名單」。

 

  「可進食名單」內有位 VIP,炮友以上戀人未滿,到時鐘酒店和 VIP 滾床單,廉價的床鋪,殘舊的浴室,老套的陳設令她無法專心享受。

 

  「下次可不可以租一家好一點的?」完事後 VIP 躺在床上滑手機,她不耐煩啟動嘮叨模式。

 

  「省錢嘛,不是說人人都去旅行,你也想去嗎?」VIP 眼裏只有手機沒有她。

 

  「那時鐘酒台的錢也省掉吧。」

 

  「這個不行,」有些錢男人不能省,「是你投訴上次日本酒店房間太細,今次想住好一點,所以才——」

 

  「也不用選這種鬼地方吧?床單也不知有沒有洗。」腦袋不期然想到公司的他,沒坐過廉航,入住的酒台應該不會差,和女生鬼混也不會選這種劏房。滿腦子美好畫面,床上仍滴著汗的 VIP 變得一文不值。

 

  一番功夫,沒坐過廉航的男人,終於被她坐上。意外地沒坐過廉航的男人,竟帶她到廉價賓館,搞甚麼鬼?

 

  「剛剛好!」進房後他立即打開電視,剛好播出旅遊節目,「可以邊做邊看。」

 

  她腦袋冰封一樣無法轉動,邊做愛邊看電視?會不會太有情調?細問下原來他是旅遊節目超級粉絲,每次重播也照樣追看。旅遊專頁也是他至愛,豐富的旅遊資訊原來從這些途徑得來。

 

  「你每次去旅行也不選廉航,怎麼不省點錢?」她忍不住問。

 

  「我喜歡看旅遊節目,但其實很少去旅行,」他雙手沒離開過她身軀,但視線一直落在電視上,「反正來來去去只去台灣,廉不廉航也沒所謂。」

 

  感覺上了賊船,但又不能怪他,他沒有說謊,是自己會錯意而已。廉價賓館開房也算新體驗,當去一轉旅行,但不會打卡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約炮 #Sex Tips #廉航 #可進食名單 #酒店 #Love Philosophy #賓館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