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8/02/2023

在辦公室「那個」是需求大,還是貪圖刺激?性上癮與一池死水二選一,你點揀?

  「今早上班途中,你知不知道我遇到誰?」公司閨蜜跑過來跟她「開心 Share」,她搖搖頭,「二人男子組合性上癮那個!」

 

  「童年偶像!」想當年她是歌迷,「在哪裏?」

 

  「樓下,他做了跟車送貨!」瞪大眼懷疑閨蜜眼花,「九成像樣,超帥,真想和 他『上癮』。」

 

  「變態!」她瞇起眼。

 

  「『上癮』和一池死水二選一你要哪個?不能『Why Not Both』。」

 

  她真的認真想了又想,和男友長期一池死水,但泛濫的話又會不會受不了?雖是閨蜜,太私人的事還是不好意思透露,鬆鬆肩假裝去洗手間甩身。

 

  回來時走廊上遇見老闆,聊了幾句公事,老闆很滿意,輕拍她肩膀打氣。

 

  「你給老闆的右手碰你?」閨蜜又跑到座位聊天,公司真多閒人。

 

  「有問題?」她輕皺眉。

 

  「我見過老闆在房內那個。」閨蜜壓低聲線說。

 

  「吓?」她嚇一跳,「你怎會見到?」

 

  「老闆房門沒緊閉,門縫中看見,超噁心。」

 

  「他離婚不久,可能——」

 

  「可能前老闆娘就是受不了,所以才離婚。」一個會在公司那個的已婚男人,是不是需求很大?還是純粹貪圖刺激?最初自覺很無聊,怎麼關心這些青春期才關心的話題?但想著想著,又覺得外表衣冠楚楚,暗地裏略帶下流的男人很吸引。

 

  今晚又到男友家過夜,就真的只是過夜,如常甚麼也沒發生。躺在床上,男友在旁呼呼入睡,曾經懷疑過,男友其實是不是「姐妹」,借她過橋掩飾?怎麼可以冷感到床上也有社交距離?

 

  想到性上癮的兒時偶像,想到會在公司那個的老闆,面有點赤熱,她喜歡這種羞恥帶來的心跳。

 

  第二天早上,閨蜜傳來 Whatsapp 短訊,又說發現老闆偷偷在房間那個。不知怎的,她的臉火速紅了,坐立不安。「上癮」和一池死水,身體反應告訴她,答案是前者。可惜她沒有出軌的勇氣,也沒有分手的動力,只能在一池死水中幻想和無邊的等待。

 

  午飯時間,和閨蜜擠進升降機,原老闆已站在另一角落。不消半秒,閨蜜探頭過來耳語:「老闆又那個了!」升降機裏那個?會不會太變態?

 

  「這麼多人也……」她偷偷瞄了一眼,老闆的右手尾指已鑽入鼻孔。

 

  「看到了?他可以一天那個幾次。」閨蜜壓著喉嚨說。

 

  原來「那個」是指挖鼻……一切幻想煙消雲散,她情願男人在公司「那個」,而不是眼前「這個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辦公室趣聞 #辦公室奇趣 #趣味 #幻想 #Office #臉紅耳赤 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