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4/2023

遠端接吻機:想接吻卻沒有對象,一雙矽膠嘴唇能否一止心癮?

  老闆突然走過來,嚇得他把快遞送來的神器放下,來不及蓋上保護殼,露出奇怪的矽膠東西,在辦公桌上做出令人尷尬的動作……

 

  上星期某個早上,跳上開往觀塘「亡命」小巴上班,前排一對戀人痴纏得可以,大清早已熱情如火。呈祥道、龍翔道上兩張嘴幾乎未離開過,差點連舌頭也吐出來。

 

  坐在他們後面的他甚覺不安,戀人近距離長時間接吻看得心煩。別過臉看窗,還是映入眼簾煩死人。開口勸阻?會被人笑單身狗看不開,尷尬的是自己。

 

  疫情前女友到外地工作,因為長期分隔,雖可以視像,但始終難有身體接觸,不久前分了手。小巴上的一對接吻魚雖討人厭,但也令人羨慕。想起兒時見過有人用大拇指在手臂內側推擠,借助擠壓出來的部位模仿嘴唇假裝接吻。往辦公室四周張望,避開同事目光,低頭偷偷的親了幾下,無聊又悲哀。

 

  網上有進級版介紹,左手拇指和食指做出「O」字型,右手拇指扣入圈內,兩隻拇指第二關節平行彎曲模擬嘴唇。對著假嘴唇呆了數秒,還是沒有勇氣親下去。接吻令人煩惱,拜一對接吻魚所賜。

 

  茶水間遇上公司臭名遠播的砵蘭街雙煞,躲起來分享昨晚的風流史,繪影繪聲直播一樣,聽得他心癢癢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砵蘭街雙煞突然一問。

 

  「哈哈,沒有,聽起來很刺激。」

 

  「邀你一起去你不肯,星期五帶你去見識好不?」

 

  「這個嘛……」他開始動搖,滿腦子各式接吻畫面,蜻蜓點水的、肉緊激烈的、至高無尚法式濕吻應有盡有——離題了!到那種地方誰會單純為了接吻?「不好,哈哈。」

 

  「單身狗怕甚麼?」砵蘭街雙煞開始唱雙簧,「我有老婆他有女友,還不是玩得很開心?」

 

  從電影學會的知識,那些地方的女生會和客人做足全套,就是不會和客人接吻。他不好意思請教,最後還是算了。

 

  這陣子比較空閒,滑手機發現新產品——遠端接吻機。有點像手機電話座,下面有一個矽膠嘴唇,接上電話啟動程式,可和電話另一邊的用戶隔空接吻。假嘴唇能接收你的動作,再傳到另一端,還可以下戴及紀錄接吻動作,隨時滿足你的需要。他忍不住買了一座,假嘴唇有圓型外殼,蓋上後完全不見內裏乾坤,有點像比較大型的電話座。

 

  遠端接吻機終於送到辦公室,滿心歡喜打開偷偷在座位試用,果然有止癮功效。吻得忘我之際,老闆突然走過來,慌慌張張還沒把假嘴唇蓋好,在辦公桌上不停「嘟嘟嘴」。

 

  「甚麼鬼東西?」老闆呆了。

 

  「這……」他臉開始面紅不懂回答。

 

  「現在的電話座設計這麼變態……」

 

  「哈哈,對,電話座而已,朋友戲弄我的小禮物,我也覺得很變態。」

 

  乾笑幾聲,留意到老闆的視線來回矽膠嘴唇和他的嘴唇之間,難道剛才太投入吻濕了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感情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 #接吻 #愛情 #遠端接吻 #吻濕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