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05/2023

辦公室出軌疑雲:老公滿身傷痕回家,碰巧女同事遇上同樣意外,是事有蹺蹊,還是一場誤會?

  老公滿身傷痕,紗布藥水膠布貼一堆,連更衣也有難度。

 

  「路太暗,那個男生踏著『風火輪』突然彈出撞過來,我在地上滾了幾圈。他動作比我快,轉眼已走了。」老公愈說愈氣憤。

 

  「你公司附近都是大街大巷,你跑到哪裏去?」她替老公更衣,避開偏布全身的大小傷口。

 

  「趕地鐵尾班車所以走小路,」脫剩內褲,她手掌有點不規矩,「我受傷了,你趁火打劫?」

 

  「受傷的男人很性感,」她嘴角一翹,「不想?」

 

  老公請了幾天病假,網購郵包剛好送到公司,惟有麻煩她走一轉,到他公司取件。在接待處守候之時,女同事和接待處同事閒聊。

 

  「怎麼搞?你倆傷痕纍纍。」接待處同事說。

 

  「他送我回家,誰知到我家樓下,突然來了部『風火輪』,我倆都受傷。」她聽到「風火輪」三字像觸電一樣,怎麼跟老公有著同樣遭遇?

 

  「小姐,男友是你同事?」她忍不住問女同事,女同事點點頭微笑,「你家在附近?」

 

  「我住沙田。」

 

  「前天的事?」她態度像盤問一樣,女同事呆了半秒,「不好意思,我家人也遇上同樣意外,真的很生氣,所以敏感了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  「不緊要,是前天的事,很可怕。」

 

  她強顏歡笑,前天老公明明說加班趕尾班地鐵,原來去了鬼混,送女同事回家時遇上意外。

 

  抱著老公網購的郵包回家,看見他安坐沙發上滑手機,無名火起。

 

  「不是說手痛?怎麼可以滑手機?」屏住氣假裝若無甚事。

 

  「今天好一點,可以滑手機。」老公未知大難臨頭。

 

  「看甚麼?」她探頭偷望,老公下意識收起,「AV?最近很流行的港產女優,迷上了?」

 

  「傻的嗎?哪及我的入田真綾——」她終抵不住,把手上的郵包擲到老公身上。來不及叫痛,她撲上去撕走他身上的藥水膠布,屋內立時傳內陣陣慘叫聲。好不容易把她叫停,她機關槍式說出由來,把他罵個狗血淋頭。

 

  「不是給你看過我的口供紙嗎?寫得很清楚在公司樓下,落假口供很大罪的!」他叫冤。

 

  「即是她說謊,你們在公司樓下遇上意外,哪有這麼巧合?大家都還上『風火輪』?」她七孔生煙對著他咆哮。

 

  「撞她那部是滑板車不是『風火輪』,她傻傻分不清!」他呼一口氣,打開 IG 給她看,「你自己看,她 IG 有打卡,她和男友亡命鴛鴦扭作一團合照。只是輕輕擦傷而已,我會喜歡這種戲精?」

 

  拿著老公手機不停滑,啞口無言。

 

  「不要裝了,我現在傷上加傷……」他既生氣又無奈。

 

  「我……我怎知那麼多?」氣消了,換來無邊尷尬。

 

  「補償,」他檢視傷勢,「不是說受傷的男人很性感?」

 

  「太性感,」她忍不住笑,「換過藥水膠布再說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 #兩性關係 #夫妻 #出軌 #女同事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