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5/09/2019

你願飲下「醉生夢死」,忘去痛徹心扉的摯愛? 回味《東邪西毒》25句經典對白

  13. 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,看見一座山,就想知道山後面是甚麼。我很想告訴他,可能翻過去山後面,你會發覺沒有甚麼特別,回頭看會覺得這邊更好。但是他不會相信,以他的性格,自己不試試是不會甘心。 

 

  14.  看著他們走的時候,我的心在妒忌,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機會,不知為甚麼放棄了。 

 

  15.  每次下雨,我就會想起一個人,她曾經很喜歡我。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其他原因,每次我要離開她遠行的時候,天都會下雨,她說是因為她不高興。後來她嫁給了我哥哥。

 

  16.  你覺得他奇不奇怪,也不理人,老是一聲不吭的,笑都不笑,但是如果你不理他,他又會呆呆的看著你,不知道他在想甚麼。分明心裏想要,嘴巴卻不肯講出來,一定要你送到面前才肯要。最初想不管他,漸漸地也就不想遷就他了。

 

  17.  雖然我很喜歡她,但是我不想讓她知道,因為我明白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。每次她凝望著那小孩子,我知道她心裡其實在想另一個人。

 

  18.  我很想知道被人喜歡的感覺是怎樣的,結果我傷害了很多人。 

 

  19.  我只希望他說一句話,他都不肯說,他太自信了,以為我一定會嫁給他,誰知道我嫁給了他哥哥。在我們結婚那天,他要我跟他走,我沒答應。為甚麼要到失去的時候才去爭取?既然是這樣,我不會讓他得到。 

 

  20.  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,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,現在想想,說不說也沒有甚麼分別,有些事會變的。

 

  21. 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,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,才知道自己輸了,在我最美好的時候,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。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啊!  

 

  22.  如果感情是可以分勝負的話,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贏了,但我很清楚,從一開始我就輸了。

 

  23. 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,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,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絕別人。

 

  24. 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,你反而記得清楚。

 

  25.  我曾經聽人說過,當你不能夠再擁有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etnet25周年 #東邪西毒 #電影經典對白 #Love Philosophy #愛情觀 #愛情文藝作品 #Reading #Movie & Drama #Be inspired by 25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