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4/2020

時間管理達人:每次出軌背後,最重要的秘技是知己知彼

  去年這個時候,香港因為一宗藝人出軌事件而鬧得滿城熱哄;今年,改編故事竟然換了在海峽兩岸上演。雖然男主角個人認為大家都是中國人,不用分得那麼細,然而,事實歸事實,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像他的孽帳一樣胡混過去。

 

  香港呢?也有名不經傳的藝人被揭發背著孕妻大搞四角戀,要不是花生太難消化,我想我每日都可以吃不停。

 

  未婚也好,已婚也好,出軌都是睜著眼撒謊。你我身邊,或許都充斥著一大堆謊言,直到拆穿真相那一刻我們才知道,原來枕邊人根本是個出色的戲子。凡人尚且如此,更莫說一直在娛樂圈打滾,習慣故弄玄虛的一群。

 

  從他們的案例中,不難發現有趣的點子,那位女友說道,明明每晚都在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,不知男的到底從哪裏偷來時間,難道為了約炮就不睡覺嗎?男方如此懂得擅用每分每秒,難怪會被網民嘲笑為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。

 

  當然,要偷歡又何必刻意等到夜闌人靜,只要女友或妻子不在身邊,不是就有約會他人的機會嗎?有朋友說過,她每隔一兩小時便會找不同藉口致電男友,並趁機查問他身處的位置;她也會替男友「清大假」,夾好兩人一同放長假的日子,不容許男友與其他豬朋狗友外遊。本來以為盯得很緊,奈何男友最後還是搭上了公司一位女同事而提出分手。

 

  就算私生活上如何小心提防,也沒可能做到滴水不漏。

 

  訪問過幾位男性朋友,歸納出數個最常用的藉口,如果你的他忽然頻繁地重覆使用某幾個不能抽身的理由,說不定,他也是時間管理達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愛情彎路 #感情 #關係 #兩性關係 #出軌 #分手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