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11/2021

摸頭殺、抓手肘、悄悄話,三種曖昧的肢體語言,你學懂了沒有?

悄悄話

 

 

  「耳語」要配合天時地利,例如在餐廳面對面坐著便已不適用;較為合理的情景是兩個人並肩坐在很吵或是很幽靜的地方,有充足的理由下挨近對方說話。想像乒乓球般讓話題有來有往,最理想的對話內容必然是問答題,試驗一下到底對方如何回應,如果他煞有介事地迴避,我想這就是你所得到的真正答案;假如對方也用相同的方式湊近你輕聲答話,不妨用一個甜笑作為對他的鼓勵。

 

  曖昧關係,有虛實之分,無論你是輸出或接收的一方,都要弄清楚這些身體語言背後的動機,到底是釣魚的誘餌,抑或真心想讓愛情升溫?無論如何,要緊記世上只有一生一世的愛情,沒有一生一世的曖昧,當對方做盡了曖昧的戲碼,卻沒有成功踏出愛情的第一步…… 請你立即轉身離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曖昧階段 #愛情 #感情 #摸頭殺 #抓手肘 #曖昧的肢體語言 #耳語 #悄悄話 #曖昧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