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4/12/2022

「不可以色色!」性事面前,女人總是口不對心,卻忘記了自己的性福要自己爭取

  剛剛交上新男友才半個月左右的Y向我投訴:「我昨日無意中發現了男友在一位女藝人的Instagram新帖留言『你身材咁好,做你男友真係幸福』,然後我好奇他究竟還追縱了甚麼人,不看尤可,原來他追縱了很多火辣的模特兒和KOL,更經常給她們留言和按讚。我突然一瞬間崩潰了,到底我正在跟一個怎麼樣的人談戀愛?」

 

  太魯莽了吧!對於有意交往的對象,現代人不是早就習慣先「起底」一番,按進對方的追縱名單中尋找蛛絲馬跡嗎?另一方面,也不知應說男方坦蕩還是粗心大意,明明多開立一個小號就可以瞞天過海,他卻是光明正大地用真實身份去欣賞其他女人的曼妙身材。

 

  「我該分手嗎?」Y問,男友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,有句廣東俚語叫「冤枉來瘟疫去」,我想Y早就做好了隨時結束的心理準備。

 

假如自覺接受不了,對男方信心全失的話,分手也是無可厚非。

 

  然而,我想這其實是許多情侶間的矛盾,就如有些女生發現男友偷看AV,或是在街上偷望其他美女,對敏感的她們來說也是晴天霹靂。但站在男人的角度,到底越界的定義在哪?精神沒有出軌,肉體也沒有出軌,單純用眼睛看看都有罪?

 

  說到底,一般女人的心態就是,男友可以好色,但交往後的情色對象就只限於自己。只是,一對一的真人模式不等於讓你為所欲為,我需要的時侯,你要盡好男友本份,其餘沒我准許的時間…… 你要施行禁慾主義,不可以色色。

 

  別忘了,有些事情本來就是雙向,在你企圖控制對方的慾念時,你又有否給了他適切的滿足?曾經聽過一些女士抱怨,男友或丈夫竟然寧願看AV自行解決,也不與她們溫存一番,女的以為自己被嫌棄,男的自覺不被諒解,結果雙方的隔閡倍加嚴重。事實上,AV只是一枚工具、一個媒介,去讓他們在不打擾任何人,也不用哀求任何人的情況下,快速解決生理需要。

 

  
  女人的心裡很清楚,看性感照、看AV,不代表他們真的愛上別的女生,但她們就是不喜歡伴侶意淫自己以外的其他雌性,更莫說口頭上和文字上的讚美或調戲。

 

  不構成騷擾的話,這些事情大概沒有一面倒的對錯之分,而另一半的取態只有接受或不接受。但若情況倒過來,遇上自身對色慾需求不多的伴侶,女人又如何自處?求之而不得,怨念肯定更深吧!不如坦白承認,女人就算不把情色掛在嘴邊,卻不代表把性事看成得過且過,只是沒多少人夠膽開口說出自己所需所想而已。

 

  人海茫茫,找到心意相通,溝通順暢的伴侶已經並非易事,延伸到床上,依然能夠互相滿足,或是互相包容的,就難上加難。男友愛追縱性感女郎,女人覺得不爽是意料中事,但決定終斷關係之前,好好溝通一番,說出自己感受才是最重要。或許在他眼中,千萬個顯示屏內的美女,其實都不及一個密切接觸的你更引人入勝。

 

  若說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,性福自然也不例外。與其羞臊地、被動地接受支配,何不主動地、坦然地將親密關係昇華?

 

  真的協調不了,而愛亦不足以彌補缺口?到那個時候,你的身自然會告訴你的心該何去何從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感情 #愛情 #性事 #性福 #幸福 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