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/03/2024

韓韶禧柳俊烈之戀:「最美小三」真的成了第三者?前度和現任,注定是敵對關係?

  若有留意韓流動向的話,大概不會對韓韶禧這名字感到陌生。參演大熱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為她帶來「最美小三」的稱號。沒錯,她不是國民妹妹、國民初戀的類型,早在入行之初她已被挖出少年時曾吸煙、紋身、酗酒等叛逆佐證,偏偏大眾對她的真性情卻是出奇地受落。

 

  上周,有網民傳出她與曾出演《請回答1988》及《逆權司機》的影帝級男星柳俊烈同遊夏威夷,然而男方去年底才宣布與拍拖7年的女星惠利分手。尷尬的時間線,加上惠利取消關注前度的社交帳戶,並在限時動態上載一幀擬似夏威夷景色配「真有趣」字眼的圖片,令人懷疑柳俊烈將兩段戀情無縫接軌,亦讓人聯想到,韓韶禧有可能就是介入二人的第三者。

 

  不甘被冠上污名,韓韶禧隨即在限動作出反擊,她指自己不會愛上有另一半的人,也不會妨礙他人的戀情,雖然喜歡《換乘戀愛》這節目,但換乘並不會在她人生中發生…… 最後一句,也是正中要害的一句:「我也覺得真有趣」。

 

  不意外,大家都轉向同情惠利,逼使韓韶禧翌日馬上向對方道歉,並簡單交代了與男友認識和交往的時間軸,以釐清自己並非真的「最美小三」。

 

  太衝動了吧!男友與前度的轇轕,著實與你無關,選擇澄清可以,但絕對不應回嗆對方。

 

  男友的前度是甚麼?前男友的現任又是甚麼?在她們心中,對方大抵都一根眼中釘。然而,對方又做錯了甚麼?如果三個人、兩段關係,當中不涉及欺騙、沒有藕斷絲連,時間上亦沒有重疊、誠然是各不相欠。

 

  男友與前度之間若有任何處理不當,都應該先讓他們自行解決,若像韓韶禧那樣,自覺不明不白就被人扯進渾水裏去,也應該先請男方搞清楚狀況,並對自己作出適切的維護。男友的處事態度、如何善後、會否平衡各方的感受,對你來說亦有一定參考價值。畢竟,今日你雖然身為正宮,但難保有日會變成他的下一位前度,他現時怎樣對待舊情人,將來亦可能用相似的方式將你處置。

 

  事情繼續發酵,這回輪到惠利道歉,她先是對一開始造成混亂感到很抱歉,但亦表明了去年媒體報導兩人分手之時,當時雙方的共識其實是再談一談,只是沒想過關係冰封4個月後,竟然從報導中得知對方已有另一段新戀情,難怪她會覺得「真有趣」……

 

  鬧劇可能還未落幕,但兩位女生都已被民眾罵得遍體麟傷。聽她們各自表述,不難猜到背後的故事脈絡,那些感情瀕死前含糊不清的狀況,你和我也可能曾經遭遇過。孰是孰非,你以為當事人最清楚嗎?有時候,恐怕連他們自己都不清不楚。

 

  很想給那些現任知道,這不是一個適合靠戀愛腦去運作的時候,也毋須對男友前度的一字一句反應過敏。她的話中話,可能包含了真正有用的資訊,搞不好會讓你更加認清自己的處境:不再被愛後,你和她的下場根本沒兩樣。

 

  有些委曲、有些怨懟,或許要等到連你也變成了他的前度,才能真正透徹理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惠利 #情感關係 #韓流 #韓韶禧 #夫妻的世界 #兩性關係 #最美小三 #現任 #柳俊烈 #前度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