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7/08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真人Show「戀愛Staycation」:有種好男人叫Stan?典型直男抱不到美人歸,卻贏盡網民欣賞、愛戴!

  ViuTV近月推出真人騷《戀愛Staycation》,節目有如香港版的《雙層公寓》,請來4對年輕男女同住。節目效果雖不如歐美戀愛真人騷般火熱,但卻拍出港男港女們獨有的戀愛態度。第一季剛剛落幕,8位參加者中有身材火辣的靚女、小鳥依人的溫柔女生、身材高佻的紳士及年輕活力的運動型男等等。但唯獨這位35歲,外貌平平的大哥Stan,深受網民的喜愛。在戀愛節目的尾聲,4個男生中唯獨他沒有成功配對,但網民都為他抱不平,大呼「Stan大哥沒有輸」、「Stan才是真男人」!

 

不懂女生心意的鋼鐵直男

 

  35歲的Stan在節目的開頭便單刀直入,直認自己是傳統男人,希望生小朋友。被問到多想結婚及拍拖,他也很直接說「十分」!這麼直接,不怕嚇怕女嘉賓嗎?他就是那麼直接,毫無城府,總有些參加節目的嘉賓希望出名,即使想拍拖可能都會美化字眼,但他就是一個我口說我心的簡單男士。

 

Source/@kitkitwongson

 

  這個不懂女生心意的直男Stan在節目中當然犯下不少「溝女」大忌。當其他男士在第一次見面前早早預備了曖昧、搞笑的開場白,他第一次見女嘉賓卻直呼對方「你係咪Viu TV拍嘢㗎?」。未等對方回應,再補一句「啊,我見到咪。」讓對方頓時事不知如何反應,氣氛直插水甚至到冰點。另一集,節目組安排了War Game環節讓男女嘉賓在遊戲中打出火花,其他男士都趁機展示自己的保護欲,紳士地照顧女生,只有Stan認真地玩遊戲,與同隊的女生們商討戰術,雖然他贏了比賽,但卻失去了女生的心。連節目組都忍不住要提醒他,「你不是來打War Game㗎,你是來拍戀愛節目㗎!」他的戇直行為引來觀眾爆笑。

 

  相比其他男士的紳士、體貼行為,簡單的Stan大哥輸了第一印象。但他就是那種表裏如一,認識愈久反而對人愈好的直男。

 

下一頁:戀愛故事中的孤獨諧星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雙層公寓 #戀愛Staycation #戀愛 #Love #真人騷 #Love Philosophy #戀愛節目 #Stan #ViuTV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