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8/06/2019

如何選擇一個好伴侶?原來找到與自己價值觀契合的人,比任何條件重要

  女人怕嫁錯郎,挑老公,有女生說「在香港地能不實際?不是一個好老公就夠,還要有好生活,讓自己捱少十年」。因此,有時我們要不投訴港男「只顧打機溝女,一事無成」,要不「只重視經濟,無情趣」。地道的港男,平日生活離不開工作、回家、打機、沉默、睡去,周而復始,營營役役。

 

  但以下熟悉又老套的情節,你聽過多少──

 

  A女婚後全心照顧家庭,但依賴的丈夫欠下巨債後遠走高飛,留她獨自面對;B與老公捱世界換來根根白髮,當丈夫小有成就,女方卻在生病時卻被遺下。

 

  「夫妻本來同林鳥,大難臨頭各自飛」,風雨飄搖時,最能看出人品。假如世道多變,即使男方再好Package,不落實到人品,在漫漫人生旅途、遇上低谷困難的時候,他也可以「拍拍屁股」離開,找個年輕貌美的。

 

  挑一個對的伴侶,一起面對光怪陸離的世事很重要。

 

  近日香港多事,卻讓人發現香港還真不少「真.漢子」,他們仗義執言,不離不棄,保護家人,還有一片土生土長之地。他們展現的優點,教人不得不刷新「挑老公」的條件。

 

  Readmore:

  比渣男更可怕?戀上「言承旭」式情人,也許是女人的一場惡夢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拍拖 #擇偶 #條件 #對象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