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0/01/2019

趿木屐、遊草津湯畑,享受《日本溫泉100選》的首位溫泉

 

 

晚餐有豪華而精緻的會席料理!

 

  回到旅館準時開飯,一泊兩食的會席料理相當豪華而精緻,由於館方幾乎只接待日本人,大部分職員僅能以非常簡單的英文溝通,席間為我服務的是個年輕女生,溝通大致沒問題,只是某些菜色很難説明,幸好有先看看網上的日文菜式,由谷歌小姐翻譯總好比雞同鴨講。呈上來的菜式基本上還原度非常高,若要來的話,最好要諳一點日文或事前做好功課,以免館方認為接待不周到。至於為什麼要訂這間旅館呢?主要是接待外國旅客的同類旅館,房間都幾乎爆滿,正當準備預訂草津ホテル旅館的最後一間房間,竟然臨門失手,霎眼被訂走了。既然來到「日本溫泉一」,實在不想入住無感的西式酒店房,於是索性挑戰草津ホテル別館的日文網站預訂,當時並沒有訂房網能夠訂得到(現在有囉!),最重要是有「一泊兩食」以及日式宿泊設施!

 

源源不絕流向湯畑的溫泉河流

西之河原温泉公園

清晨一覺醒來就穿上浴衣,到西之河原露天風呂準備浸啦!

 

  來到草津當然要做正經事-浸溫泉!草津泉水以強酸性硫磺的泉質而聞名,具有特殊療效功能有助於治病健體。一個人霸佔空虛的和室榻榻米宿一宵後,從旅館步行到露天風呂,必經和式庭院的西之河原温泉公園,依地勢向下流經穿過的,並不是普通河溪湖水而是泉水,遠處隱蔽的石頭間有泉水湧出且濃濃白霧蒸騰,其之上就是我要來的浸溫泉的西之河原露天風呂,這個浴場最大的賣點就是太開放,浴池大到猶如公眾泳池,浪漫雪花徐徐落下融於水,有四季不同美景環抱,身心靈都必定得到至高無比的享受!

 

臨別草津有豐富早餐為我餞行!

浸完溫泉充滿電,謝謝款待!

 

Readmore:

2019來一場不尋常的旅程:Travel designer推介的5個人生必試體驗

讓心靈得到真正的平靜:到京都初試2小時的冥想禪修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Travel #日本溫泉100選 #溫泉瀑布 #輕井澤 #關東群馬縣 #草津溫泉 #日本 #travel2019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