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9/08/2019

沖繩不能錯過的石垣牛和阿古豬,究竟哪間好吃?哪間必試?

  沖繩是家庭旅行兼自駕遊的首選,摒棄旅行團那種走馬看花的旅遊模式,租台車從南到北任我行。而這次是筆者浪遊以外,首次以家庭模式出遊的旅行,值得紀錄一下。吃,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今趟旅行到底吃什麼呢?口袋名單很長,好像都不愁沒有美食,而沖繩最有名的招牌肉品便是「石垣牛(Ishigaki Beef)」和「阿古豬(Agu)」,一定不能錯過!

 

 

  抵達沖繩那霸機場,在場職員都穿著熱帶風情的花圖案恤衫,無不感受到渡假般的氛圍,第一站就到那霸市區的國際通屋台村,國際通屋台村有多達廿間餐廳,是吃串燒居酒屋的集中地。筆者一直都很喜歡吃串燒,而日式比起川式更能吃到食材的鮮甜美味,沒有鎖定就隨便走進其中一間;先來豬、雞串燒也不過不失,最好吃的無疑是阿古豬。阿古豬是沖繩的本土種黑豬,其特別之處在於油花多又不油膩,加上低膽固醇又富含膠原蛋白,吃到豬屁股入口即融,實在無得頂!要不是開車的話,絕對是跟朋友對酌的最好時刻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Travel #Food Map #沖繩 #家庭旅行 #石垣牛 #Ishigaki Beef #阿古豬 #Agu #日本 #石垣牛燒肉金城 #百年古家大家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