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8/07/2016

「Hola,一步南美!」──南美四國為題的攝影展

  在港首個以南美四國為題的攝影展「Hola,一步南美!」於四月下旬開始舉行至八月,深得熱愛南美或對南美感興趣的朋友前來參加、欣賞,你前來了嗎?一步?就是這麼接近嗎?對的!只要你願意前來,踏足南美四國──秘魯、阿根廷、智利、玻利維亞也可以是咫尺之距。 

  初說南美,普遍認為是遙遠不可及的地域,人生路不熟,又不懂西班牙語,危險嗎?一萬個問題和擔憂接續而來……然而,當你不慌不忙,細看這兒的每張照片、每段南美故事,猜你感到心在澎湃、躍動,問問自己,這生可有想過往南美走一趟? 

  憶記首次踏進南美,就是為了秘魯的馬丘比丘「天空之城」,以雙腿徒步感受印加古道的傳奇故事,位在高海拔的的卡卡湖的蘆葦島嶼群;走進阿根廷拍攝電影《春光乍洩》的著名老店欣賞探戈,近睹冰川的震撼,親近鯨魚和企鵝的英姿;智利的湖光山色,走進復活島古文明,站在Maoi石像面前的觸動,真的很愛;還有近年的南美大熱玻利維亞的「天空之鏡」,當你站在那個無邊陲的鹽湖,360度環迴盡是星空、鏡面倒影,心都醉了! 

  愛上南美,原來只是心裡的一個決定,一步可達,成願、成就夢想!下週六 23/7(六) 於尖沙咀彌敦道26號17樓Canon Pro Solution Hub舉行,繼早前兩次開心分享,今趟特意挑選了當中最受歡迎的兩個國家 ──秘魯、玻利維亞,與大家分享C人遊走「天空之城」及「天空之鏡」的難忘經歷。欣賞360度環迴盡是天幕、日月星辰的鏡面倒影,探訪跟天空最接近的民族──高海拔卡卡湖蘆葦島嶼群的居民等體驗,完成分享會後, C人更會親自導賞攝影展照片的背後故事,與參加朋友一起感受不一樣的南美風情,歡迎你報名參加,一起踏足浩瀚遼闊的南美天地。 

日期: 2016年7月23日(星期六)

時間: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

地點: Canon Pro Solution Hub -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7樓

網上報名:「Hola,一步南美!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