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4/10/2016Text: Jessica ChuPhoto: Jessica Chu

【牛迷必食】非一般牛肉!吃朱古力的Mayura和牛

  朱古力含有安多酚,進食後令人產生愉快的感覺,很多人都喜歡食,甚至連牛也喜歡!喜歡食朱古力的牛,就是來自澳洲的頂級和牛Mayura。

  Mayura和牛來自南澳的可灰岩海岸,飼料加入吉百利朱古力,所以牛肉味濃,充滿肉汁,口感亦較一般和牛軟滑,甚有驚喜。 

  Mayura和牛的烹調方法有很多種,無論是日式的火炙和牛壽司、法式的牛肉他他,還是簡單煎香牛扒,灑上鹽和黑椒調味,都品嚐到Mayura和牛與別不同的滋味。文字實在難以形容,去片吧!

 

 

  想品嚐Mayura和牛的美味,可以到Arcane、CIAK、Four Seasons、Le Garcon Saigon、Otto e Mezzo及VEA and 298六間餐廳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食地圖 #試食報告 #和牛 #Mayura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