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/12/2016Text: Jessica Chu

過一個香噴噴的下午!Conrad X Salvatore Ferragamo香氛下午茶

  在芳香的環境下,吃一口來自意大利的茶點,感覺份外悠閒。香港港麗酒店首次與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香氛系列聯乘,打造色、香、味俱全的高雅下午茶。

 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香氛系列有四款,代表著女性不同的個性:神秘、清新、浪漫和優雅。而主廚就以此為靈感,設計出三層架的下午茶甜品與意大利美點。每份下午茶都會贈送Salvatore Ferragamo男士及女士香氛禮品,滿足味覺和嗅覺的雙重享受。

 

  頂層的甜點以Signorina四款香氛創作,有代表神秘Signorina Misteriosa的馬達加斯雲尼拿慕斯蛋糕、有優雅香氣Signorina Eleganza的香梨西柚果塔,有清新花果香Signorina Eau De Toilette的荔枝玫瑰法式杏仁蛋糕,以及浪漫花香Signorina Eau de Parfum的茉莉花意式奶凍。

  底層的三文治和中層的鹹點就以Salvatore Ferragamo的發源地意大利佛羅倫斯的美食作基調,有煙燻鰻魚及鴨肝凍餅配菠菜與白蘑菇、黑松露配意國火腿、紅吞拿魚他他配牛油果等,清新美味。

 

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香氛下午茶

供應日期:即日至2017年2月19日

時間: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5時30分

收費:每位$238 

地址: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樂聚廊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食地圖 #下午茶 #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#樂聚廊 #Conrad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