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4/01/2017Text: Jessica ChuPhoto: 網上圖片

【日本草莓季節來了】令人難以抗拒的粉紅甜品世界,馬上約閨蜜出發嘆afternoon tea!

  日本水果深受歡迎,無論是細細粒的巨峰提子,還是大大個網紋蜜瓜,大家遊日後都會當手信帶回來。而冬天至春天就是草莓時令的季節,除了買新鮮大大粒的草莓作手信外,去到日本,當然要盡情品嚐各大百貨公司、酒店推出的限定草莓甜品。這次就精選了4間位於關西和東京供應草莓甜品自助餐的酒店,Shopping累了就去吃個下午茶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食地圖 #旅遊 #日本 #草莓 #士多啤梨 #Travel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