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7/02/2017Text: Jessica Chu

【情人節提案】享受屬於兩小口的浪漫,這樣安排已很有心思!

 

【藝術酒店x 愛的香氣】

 

  J Plus Hotel by YOO的設計有別一般華麗的酒店,加入塗鴉元素,增添時尚藝術氣息。一步入酒店大堂,就會見到一系列掛於牆上的藝術品及椅子,富有玩味感。

  而房間設計也很新穎,用色大膽,天花用上特色塗鴉牆紙,將酒店外牆能激發藝術靈感的塗鴉設計伸延至酒店之內,打破一般酒店單一色調的設計。

  而在情人節期間(2月10至15日),酒店更與本地香氛工作坊Yeongi Fragrance合作,根據入住情侶的性格及愛好,調製出屬於他們的獨有香氛。

  情侶只需於登記入住前填寫一份問卷,回答數條簡單問題,Yeongi便會以問卷作基礎,為情侶特別調配屬於他們的獨有香氛,是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,很有心思吧!此外,入住客人更可獲贈粉紅葡萄汽酒Innocent Bystander 2015 Pink Moscato(375mL)兩瓶,增添浪漫情調,相信另一半會很滿意這美麗的安排。

 

J Plus Hotel by YOO

地址:香港銅鑼灣伊榮街1-5號

訂房:http://www.jplushongkong.com/home/en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住宿 #美食地圖 #酒店 #J Plus Hotel by YOO #情人節 #Deliveroo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