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7/04/2017Text: Jessica ChuPhoto: Amazing Thailand

比日本櫻花更浪漫!去這個東南亞國家也看到粉紅色花海

  想看櫻花,很多人都會想起日本、韓國,遠一點的可以到英國,但沒想到泰國這個亞熱帶地區都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粉紅色花海!

  這種類似櫻花的樹木其實是紅花風鈴木,是一種新熱帶界的樹種,與櫻花不同。而每年的3至4月就是紅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,曼谷近郊的泰國農業大學(Kasetsart University) 、翟道翟市集旁邊的公園及Phaya Thai Palace都可以看到綻放的紅花風鈴木。

  4月去曼谷除了Shopping和慶祝潑水節外,也不要忘記和紅花風鈴木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啊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旅遊 #櫻花 #日本 #泰國 #紅花風鈴木 #Spring2017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