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04/2017Text: Jessica ChuPhoto: CWing Li

【熊本至鮮滋味】A4黑毛和牛配自家熬製火鍋湯底,再來一碗日式肉骨茶!

  想食地道日本料理不一定要飛到日本,香港也吃得到!割烹櫓杏把熊本的新鮮味道速遞到香港,包括肉類、鮮魚、蔬菜、水果及酒,就連飲用水也是從熊本帶來的,可以品嚐到最地道的日本滋味!

 

  餐廳分成三部分,分別為品嚐鍋物料理的火鍋區、日籍師傅主理的Omakase壽司吧,以及買到店舖所使用的食材及酒類的Roann Style Select Shop。

 

  鍋物料理有和鍋和涮涮鍋,兩者分別在於湯的味道調味:和鍋以新鮮食材,包括黑鮪魚、豬骨或雞熬製6小時,湯底香濃美味,適合配搭肥後六華豚品嚐;涮涮鍋的湯底由自家手工製的焙茶及鰹昆布烹調而成,以清淡的湯底帶出食材鮮味,適合配搭特級熊本黑毛和牛品嚐。

肥後六華豚

炆煮豬肉 $58

豬脊肉片 $78

蔥花蒜蓉豬肉片 $68

涮涮鍋 (左至右)

焙茶湯底 $68

鰹昆布湯底 $68

熊本黑毛和牛

A4熊本黑毛和牛極上西冷 $258

A4熊本黑毛和牛肉眼扒 $258

A4黑毛和牛西冷 $198

  此外,還要一試由肥後六華豚骨排與和風配料熬煮6小時而成的肉骨茶,肉味超濃,與新加坡的肉骨茶很不一樣。

肥後六華豚「赤」肉骨茶 $158


  而壽司吧就由日籍主廚石山真夏主理,他擅用時令魚鮮,在客人面前即席炮製手握壽司。而特別之處就在於採用「活締法」,將鮮魚以最快捷的方式宰割,確保魚肉不會因肌肉反射而收緊,使魚身保持嫩滑新鮮。

是日精選手握壽司8件 $198

  如果喜歡餐廳的食材,可以即場在Roann Style Select Shop買材料回家煮。這裏齊集了由日本人特選的推介產品及餐廳使用的食材,想自家製日本料理也很方便!

 

割烹櫓杏

地址: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8樓2801號舖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食地圖 #火鍋 #割烹櫓杏 #和牛 #熊本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