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5/2017Text: Jessica Chu

亞洲消暑勝地!4間一打開房門就是沙灘的度假酒店

3. 帛琉科羅

  帛琉是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,雖然香港未有直航飛帛琉,但喜歡海洋或潛水的人一定要去!帛琉是浮潛和潛水的熱門地點,這間建在海上的度假酒店設有一間 PADI 五星認證的潛水中心,除了潛水外,客人可以從房間直接跳入海中暢泳,將太平洋海變成私家泳池。

 

帕勞太平洋度假酒店 (Palau Pacific Resorts)

地址:Palau Pacific Resort, 96940 Koror, Palau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旅遊 #住宿 #亞洲 #沙灘 #墾丁 #峴港 #summer2017 #Travel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