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07/2017Text: Katrina Yee

夏天放假就是要這樣Chill!超開胃巴西日本Fusion Brunch

  夏天高溫令人頭昏腦脹,連胃口都被太陽蒸發掉。尤其是星期六日,正午醒來特別想吃清新點,最好有戶外座位吹吹涼風。位於中環卑利街一間餐廳,符合以上要求之餘,最新的Brunch Menu也充滿驚喜,是一個同朋友一齊Chill一個下午的好選擇! 

 

  一向走巴西X日本風的Uma Nota最近推出周六限定的Brunch Da Ruam夏日Brunch餐單,以精心挑選的街頭美食及清新雞尾酒,讓大家跟朋友們享受一個輕鬆又隨意的星期六下午。

Pasteis $65

Shrimp Skewers $80

  Brunch De Rua的美味菜單包括每週不同主題的Ceviche 、巴西風味雞翼配自製的香烤大蒜沙律醬、兩種小食 (Pasteis)—香脆的巴西風味炸餃子,以及Linguica Acebolada —煙燻的香腸配烘法包,全部都非常可口,最緊要份量剛好,一次可以多試幾款! 

【編輯推介】Ceviche-有別於日本魚生片,這個菜將時令魚生切粒,加上不同款式得海鮮與酸酸甜甜的醬汁,每啖都有驚喜,超開胃!

Beef Skewer $90-啖啖肉的牛柳粒燒得剛好,口感嫩滑。

  除了這些新菜式,也會有餐廳人氣之選Berinjela(日式味噌醬汁燒茄子配羊奶芝士和腰果),以及Fraldinha(巴西風味油醋醬燒牛腹肉)。

Galo Doodle-doo $90

  要Chill當然不少得一杯冰涼的雞尾酒!菜單包括有受歡迎的經典Caipirinha、夏日限定的新鮮水果Caipirinha、Buraddimari(日本口味的Bloody Mary)以及Uma Nota獨家自創的Galo Doodle-doo(Galo在巴西意指公雞)。

  遇上好天氣,大家不要呆呆坐在室內用膳,記得要到店外的瓷磚階梯上邊吃邊喝邊欣賞美好的中環街頭!

 

Uma Nota

地址:中環蘇豪卑利街38號地下C號鋪

電話:2889 7576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食地圖 #試食報告 #summer2017 #Food Map #Wine #雞尾酒 #Uma Nota #中環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