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7/2017Text: Jessica Chu

【元朗搵食】看著大廚舞刀弄鏟!和洋鐵板燒店吃新鮮海產、佐賀和牛

  提起元朗的美食,通常都會想起涼粉、串燒或是大大件的壽司。而今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走高檔路線的日本鐵板燒專門店,有來自日本的A4和牛、法國鱈魚等,一於趁周末去元朗嚐美食啦!

和菊精選晚餐 $1580/位

  和菊的食材來自世界各地,包括入口即融的佐賀A4和牛、罕有的法國南極犬牙鱈魚、頂級黑毛豬的伊比利亞黑豚等。餐廳提供廚師發辦的Omakase及精選晚餐,廚師會在客人面前烹調,滿足視覺和味覺的享受。 

和菊總廚梁志雄師傅有超過30年的鐵板燒經驗,堅持和洋風的烹飪方法創作新穎料理。 

活鮑魚配鱈場蟹肉海苔汁 

伊比利亞黑豚配紀州梅山楂汁 

佐賀A4和牛西冷伴日本溫室野菜 

  招牌菜使用獨特秘製煙燻技巧,以3種菊花煙燻北海道帆立貝,香氣逼人。調味料亦十分講究,以自家製紀州梅山楂汁、山葵忌廉汁、喜馬雅亞山岩鹽等調味。 

和菊煙燻北海道帆立貝 

  想一嚐鐵板燒滋味及欣賞大廚的廚藝,就建議最少早2天訂位,因為菜牌會因應食材不定時轉換,訂位時可查詢當日菜單,加上餐廳只有13個座位,不想撲空就記得乖乖訂位啦! 

 

和菊

地址:元朗鳯攸北街5-7號順豐大廈地下36號

營業時間:中午12時至下午3時、晚上6時至11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元朗 #美食地圖 #鐵板燒 #和菊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