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9/10/2017Text: Sandy Yip

看挪威的山林、蘇格蘭的天空島 跟著他的相機遊歷北歐

  看過壯麗的自然風光,感受過真正的慢生活,到北歐旅行就是一趟返唔到轉頭的旅程,一去便不想回來。不過,回到現實,未完在北歐生活的夢,我們惟有借別人的眼睛去感受當地的生活。年輕的英國攝影師George Turner就帶著他的相機,走訪挪威、芬蘭、蘇格蘭及冰島等地,發掘鮮為人知的秘景,觀察野生動物。看他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相片,猶如跟著他的步伐走遍歐洲各地。

 

攝於挪威,奧勒松 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攝於冰島,胡薩維克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攝於蘇格蘭,格蘭芬南高架橋 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攝於挪威,羅弗敦群島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攝於挪威,Mestervik 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攝於蘇格蘭,天空島 (ig: georgetheexplorer)

 

  George Turner鏡頭下的風光令人心動不已,不過心動的你或未能立即行動,那惟有借攝影師的作品來彌補失望。你去不了挪威、芬蘭,就由踏遍北歐的George Turner來港,舉辦個人相展「In Search of Light」之餘,更會舉行見面會與工作坊,分享他的攝影遊記。

 

  今次攝影展是與專辦奢華旅程的Jacada Travel合作舉行,由10月21日至12月9日在位於中環的The Haven by Jacada Travel展出George Turner的旅程作品。想進一步了解攝影師的拍攝心得,可參與於10月20日舉行的見面會又或是由他親自指導的本地攝影工作坊,跟著他發掘香港市區及郊區的美景。

 

「In Search of Light」攝影展

日期:2017年10月21日 – 12月9日

時間:10am – 8pm(周二至日);10am – 7pm(周一)

地點:The Haven by Jacada Travel,中環雲咸街40至44號雲咸商業中心29樓

 

攝影師見面會

日期:2017年10月20日

時間:12pm, 6:30pm, 8:30pm(每場1.5小時)

 

攝影工作坊

日期:2017年10月21日 

時間:9am- 2pm(包括早、午餐) 

費用:Jacada現有客戶免費參加;公眾報名費為$2,000(可用作扣減Jacada旅行團費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Art & Culture #Travel #北歐 #冰島 #蘇格蘭 #George Turner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