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2/12/2017Text: Joanna Chu

【Festive moment! 】「茶園」重開,嚐法式下午茶

  要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,不一定要吃自助晚餐,賣相精緻的甜點在視覺和味覺上給你雙重享受,就讓每年最後一個月過得份外甜蜜!

 

  香港君悅酒店的「茶園」經過五個月大規模翻修後正式以新面貌重開,再次成為自助餐和下午餐的城中熱點。

 

 

  沿用經典優雅的三層茶點銀架,架上放滿美味的法式甜點和咸點,包括可麗露、閃電泡芙、法式餅乾和時下流行的杯子甜點。

  凡惠顧下午茶的賓客皆可享用即點即製甜品吧和雪糕櫃,包括日式櫻花燒、柚子朱古力梳乎里和法式可麗餅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xmas2017 #Gathering Idea #Food Map #茶園 #香港君悅酒店 #下午茶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