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9/01/2018Text: Jessica Chu

女生要多吃!車厘子4個小知識:邊個品種最好食?

 

3/如何挑選及保存?

 

  應選擇光澤亮紅、不帶瑕疵的果皮;果肉質地以結實為佳。由於車厘子易爛,清洗時不要拔去根莖,避免水分滲到果肉內,並應放於膠袋或膠盒內冷藏。

 

4/車厘子有甚麼功效?

 

  車厘子含有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及大量纖維,對視力有益,亦有助防治貧血及抗氧化,所以女生記得多吃喔!

 

  除了當水果外,素食餐廳Grassroots Pantry更以澳洲最頂級的車厘子入饌,包括有香烤車厘子配夏威夷果仁芝士及黑醋蜂蜜醬、羽衣甘藍配香橙蛋黃醬及車厘子沙律、香烤車厘子配啤梨及芝士薄餅等等,沒想到車厘子可以煮出如此多變的菜式。

 

香烤車厘子配夏威夷果仁芝士及黑醋蜂蜜醬

羽衣甘藍配香橙蛋黃醬及車厘子沙律

 

Grassroots Pantry

地址:Grassroots Pantry

訂購車厘子:www.facebook.com/FruttiBoz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車厘子 #Food Map #Health & Fitness #識食 #Spring2018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