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03/2018Text: Jessica Chu

入場前必讀!Taste of Hong Kong 必食必玩6大亮點

3/ Chef’s Table by Marriott

  如果你想舒舒服服坐下來慢慢品嚐美食,萬廚坊(Chef’s Table by Marriott)的三道菜美食體驗就最適合了。每日會有不同的酒店輪流參與,包括香港麗斯卡爾頓酒店的米芝蓮二星天龍軒、W酒店餐廳的Kitchen、香港喜來登酒店的Oyster & Wine Bar,以及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Mirage Restaurant & Bar,$250就可以試到三個菜式連美酒,值得一試,不過記得預約喔。

香港喜來登酒店的三道菜美食體驗菜單:

花蟹沙律配熱情果及椰子芒果泡沫 

香煎圓鱈魚配意大利檸檬香草醬、椰菜花泥、洋蓟及杏仁 

青蘋果配白巧克力慕斯、蘋果泥 

配酒:Domaine Roblin, Sancerre, Lore Valley(法國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Taste of Hong Kong #Bubbledogs #Black Star Pastry #Chef’s Table by Marriott #天龍軒 #Johnnie Walker #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#威士忌 #Seedlip #Food Map #Wine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