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8/04/2018Text: 安德魯Photo: 安德魯

【日本河口湖】想在逆富士下品嚐懷石料理?就住這間溫泉旅館吧!

 

  在曇花一現的「逆富士」下,享受著如藝術品的懷石料理,我相信這是人生其中一件最美好的事。富士山下一年四季各有特色,春季的粉色櫻花、夏季的夢幻薰衣草、秋季的如火紅葉、冬季的優美白茫雪景。要觀賞到最佳的富士美景和享用懷石料理,我不得不推薦位於河口湖美術館附近的溫泉旅館秀峰閣湖月。每年二月份的周六周日,河口湖湖上都會舉行煙火表演,秀峰閣湖月正正面向煙火,在富士山下欣賞燦爛煙火,別有一翻風味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Travel #Food Map #懷石料理 #富士山 #秀峰閣湖月 #溫泉旅館 #逆富士 #河口湖 #日本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