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/04/2018Text: Jessica Chu

【平民價錢,帝皇享受】精選3間曼谷SPA、按摩店,血拼完即去揼骨!

2/Asia Herb Association

 

 

  這間按摩中心由日本人開辦,裝潢和服務風格都偏向和風。Asia Herb Association在曼谷有四間分店,全集中在Sukhumvit區,其中一家較近BTS Phrom Phong車站、有一家則較近The Asiston Hotel。客人可於預約登記時填寫按摩問卷,要求按摩的力度和強度,如果您需要特別按壓頭部、肩膊、頸部等,也可以在問卷上註明,那就不怕「雞同鴨講」了。

 

 

收費:

泰式全身按摩:฿500 (約HKD$120)/60mins、฿750 (約HKD$190)/90mins。

有機草球按摩:฿1100(約HKD$250)- ฿ 2000(約HKD$502)

地址:50/6 Sukhumvit Soi 24, Klongton, Klongtoey, Bangkok(Phrom Phong分店)

營業時間:9am-2am

官方網站:Asia Herb Association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按摩 #Let’s Relax SPA #Asia Herb Association #Divana Spa #曼谷 #SPA #Skyscanner #Travel #summer2018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