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4/05/2018Text: Joanna Chu

【空姐私心分享】記住6個Tips,坐完長途機依然完美出場

  香港人雖常把「不夠年假」、「沒有錢」掛在口邊,但只要有機會就會到外地旅遊,為的是要有喘息的空間。根據調查,港人平均每年旅遊三次,亦不再限於日、韓、台短途旅程。

 

  要擴闊自己的地圖,少不免要捱長途機。長時間留在狹窄的坐位上,難以好好休息,又要面對時差問題,未開始玩已疲憊不堪。編者整合空姐們飛長途機時的小貼士,祝閣下旅途愉快!

 

1/ 補充水份

 

 

  機艙的空氣濕度非常低,容易口乾,要定時補充水份。可在候機大堂購買樽裝水,或攜帶空的水瓶上機,再請空中服務員裝滿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長途機 #旅遊 #補濕 #旅行 #放假 #補水 #飛機 #空姐 #時差 #Travel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