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06/2018Text: Jessica Chu

【涼透心】百味堂港島開Pop Up!推介即沖阿薩姆茶配牛奶雪糕

  炎炎夏日,當然要吃些冰品消消暑,牛奶雪糕喜歡嗎?以牛奶雪糕聞名的百味堂今個夏天會在銅鑼灣開Pop Up Store,又推出多款限定新口味,以後不用過海都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雪糕了!

 

阿薩姆「奶茶」雪糕 $68

 

  新口味有阿薩姆「奶茶」雪糕、咖啡「黑牛」,意大利芝士咖啡雪糕。其中奶茶雪糕用上即沖的阿薩姆茶膽,茶味香濃不澀,在牛奶雪糕淋上阿薩姆茶,就是一杯變奏版的「奶茶」。

 

百味堂咖啡「黑牛」 $65

意大利芝士咖啡雪糕 $78

 

  除雪糕外,還有軟心牛奶忌廉麵包、黑芝麻穀物豆乳奶昔、原個香軟牛奶/朱古力牛奶雪芳蛋糕、牛奶/朱古力牛油蛋糕($128)等等,喜歡吃甜品的你不要錯過!

 

黑芝麻穀物豆乳奶昔 $58

原個香軟牛奶朱古力牛奶雪芳蛋糕 $128

牛奶朱古力牛油蛋糕 $128

 

百味堂期間限定店

日期:2018年6月14日至9月30日

時間:星期日至四 11am-10:30pm;星期五、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1am-11pm

地點:希慎廣場一樓中庭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百味堂 #雪糕 #銅鑼灣 #希慎廣場 #Food Map #summer2018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