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7/07/2018Text: Jessica ChuPhoto: CWing Li/Riedel

顛覆你對清酒杯的印象!如女生般優雅的Junmai純米杯

  品酒的學問向來多,單是用怎樣的酒杯品嚐已是一大課題。平時飲清酒,都會用上較矮身、容量細的清酒杯,但如果想細意品嚐,特別是吟釀,或者大吟釀級的清酒,就要用較大的杯,才可以聞到清酒的香氣、看到酒的色澤。

 

Junmai純米杯 $197.5/隻、$395 /對

 

  Riedel最近再推出了專為品嚐清酒而設的Junmai純米杯,是品牌第二款清酒杯。高腳的酒杯看起來份外優雅,寬闊杯口可以更平均地散發純米清酒經打磨的穀物香味、木味及雪利酒般的香味。而鑽石形的杯身底部能夠控制清酒進入口腔後的流向,使其停留於舌頭之上,突出清酒醇厚的質感。

 

 

  編者試過用不同酒杯喝同一款清酒,Junmai純米杯的酸度及醇厚度都更加突出,可以品嚐到不同的層次,下試飲清酒不妨試試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清酒 #純米杯 #Junmai #Riedel #Wine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