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8/2018Text: Joanna Chu

French Beef:法國牛肉抵港!難道就是法國女士維持苗條身材秘密?

  飯後必吃甜品,芝士配葡萄酒都是法國飲食文化,明明這都不是低脂、低糖的健康之選,為何法國人依然能保持苗條身材?食材選擇得宜就是秘密。

 

 

  去年香港開始引入法國牛肉,今年更於港澳兩地舉辦首屆法國牛肉節,共20家餐廳將推出限時菜式,品嚐34個解牛部位的多元風味。

 

 

  法國牛全屬「走地牛」不圈養,主要糧食為青草和乾草,政府早禁止對牛使用荷爾蒙及促生長抗生素,脂肪含量較低,肉質自然細嫩多汁。

 

  早前編者獲邀到澳門「巴黎人法式餐廳」,率先品嚐全新菜單「法國西部盧瓦爾河之旅」,四道菜套餐以肉味濃郁而聞名的Charolais牛肉入饌。

 

法式牛肉韃靼配鴨肝醬伴田園沙拉配核桃醬

 

  選用牛腩排部分,拌上紅蔥頭、酸瓜、蛋黃及香草,味道酸甜,作為開胃前菜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牛肉 #澳門 #巴黎人酒店 #法國 #Travel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