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0/10/2018Text: Jessica Chu

味覺旅行:走進意大利度假風餐廳,品嚐秋天時令的牛肝菌

  菇菌營養價值高,其中意大利牛肝菌更被譽為菇菌之王,營養價值高,有增強免疫力、抗氧化等功效。而秋天就是牛肝菌當造的季節,編者推介大家到灣仔一間主打意大利海鮮的餐廳品嚐牛肝菌,來一場味覺旅行。

 

  餐廳主廚Luca Marinelli以牛肝菌設計了四道細膩的菜餚,當中包括以虎蝦和鯛魚為主食,感覺清新不油膩。

 

 

  前菜有脆炸牛肝菌(Crispy porcini),以卡拉布里亞麵包糠炸至金黃並佐以金蒜蛋黃醬,牛肝菌外脆內軟,配上幼滑的蛋黃醬,口感層次豐富。另一前菜牛肝菌濃湯(Zuppa di porcini)配巴馬臣芝士,一上碟香氣撲鼻,湯的口感細滑濃厚。

 

牛肝菌濃湯$168

 

  主菜有虎蝦意大利餛飩(Tiger prawn ravioli)配牛肝菌肉,主廚巧妙地以意大利蘇連多檸檬醬、鮮帶子肉及香草一起烹調,鮮味十足;另一主菜鯛魚牛肝菌薄脆(Sea bream in porcini crust)配牛肝菌汁,香脆金黃的牛肝菌薄片包著鯛魚,魚肉鮮嫩有肉汁,海鮮迷不能錯過!

 

虎蝦意大利餛飩配牛肝菌肉$278

 

Osteria Marzia

地址:灣仔菲林明道41號地舖

訂座:https://www.sevenrooms.com/reservations/osteriamarzia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灣仔 #牛肝菌 #Food Map #Osteria Marzia #意大利菜 #意大利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