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2/10/2018Text: Joanna Chu

Break the Felix Wall:半島餐廳換上新貌,眺望維港嚐雞尾酒配對晚宴

  中秋吃過「嘉麟樓」的奶黃月餅,今次編者獲邀來到半島酒店28樓的餐廳Felix,迎來兩面新貌,望住維港夜景嘆新派歐陸菜。

 

 

  西班牙裔大廚Juan Gomez及塞爾維亞裔調酒師Marko Petrovic 新加盟,即合作推出6道菜雞尾酒配對晚宴,水準之高無容置疑,而且驚喜處處。

 

 

  得知大廚來自西班牙,第一時間就想起Tapas,果然前菜沒有令人失望。最想一吃再吃、回味無窮的就是帕爾馬芝士棒棒糖,芝士烤成脆口薄片,鹹香滿腔。

 

 

  下接清新的牛油果西班牙凍湯,按個人口味加入調味佐料,食用花、麵包糠都是沾湯的最佳配搭。

 

 

  油炸醃鵪鶉肉質鮮嫩,配南瓜、香橙及椰菜花小米。

 

 

  配酒的「Kowloon Sour」以Plymouth Gin、杜本內、甜菜頭汁胡椒甜酒調製,平衡油膩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ood Map #西班牙 #雞尾酒 #Felix #半島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