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2/11/2018Text: Katrina YeePhoto: Katrina Yee | Trisara

Getaway to Phuket:走進布吉隱世天堂Trisara,於樹林與大海間療癒身心

正宗泰國風味與新派高級料理

 

  入夜後的Trisara在海浪與星星的點綴下特別浪漫,除了可以漫步海灘之外,也可以趁黃昏時候到酒吧喝杯cocktail;之後再到餐廳享受豐富的晚餐。這裡的fine dining 餐廳PRU與主打海鮮菜式的Seafood Restaurant各有特色, 無論想嚐到泰國最正宗的風味還是想試精緻的高級料理,都可以滿足到大家的味蕾。

 

 

PRU

 

  第一間為大家推介的是fine-dining 餐廳PRU。大廚每天都用上來自自家農場的食材,以及泰國不同地區的特色香料,以 “Farm to Table” 為理念,把本地最新鮮的材料送到廚師手上,製作出精緻的菜式讓客人品嚐。這裏還有wine pairing的菜單,讓大家可以一邊品酒,一邊享受晚餐。

 

 

  用上合時的食材,餐廳準備了多款餐前小點,賣相與味道一樣吸引。 

 

Black Crab with Pickled Radish

 

  用上當地的紅樹林黑蟹肉加上醃過的酸蘿蔔以及黑蟹濃汁,味道鮮甜又開胃。

 

Carrots

 

  不要小看這份甘筍,它貌似簡單(就連菜名都很簡單),但原來大廚用上栽種甘筍的泥土,把甘筍包著薰烤,令它留有淡淡的煙薰及泥煤味道,口感軟稔,十分特別。

 

Aged duck

 

  先把鴨浸泡充滿香料與蜜糖的水,再讓它熟成一星期,以柴火烹煮,加上酸甜的泰國車厘子以及鴨肉濃汁,令肉質軟滑鮮甜,味道與口感都非常有層次。

 

Beetroot Semifreddo with Sour Dough Ice Cream

 

  甜品就有機紅菜頭的冰糕配上酸麵包雪糕,雪糕的味道非常特別,有麵包的香味,好有驚喜!

 

 

  最後還有一盒小甜點作結,非常精緻。

 

Seafood Restaurant

 

  位於沿海地區的島嶼上,海鮮是最受歡迎的食材,而這裏另一間餐廳Seafood Restaurant,每天引入新鮮的漁獲,烹調出充滿泰國特色的海鮮餐。其中一款最具特色的菜單就是MaMa Recipe,當中的菜式都是以世代相傳的泰國傳統食譜加以改良,留著泰國媽媽們拿手小菜的味道,每一道菜式都非常惹味!

 

椒鹽香炒龍蝦

酥炸香草鱸魚

含羞草蝦油炒粉絲

 

  想到Trisara來一個寧靜假期的朋友,不妨可以考慮它近日推出的全新海灘小屋,每間小屋都有前往沙灘的私家通道和管家服務照顧起居飲食,而且更可以在海上享受水療護理!小屋的配備都十分齊全,就如入住豪宅一樣。酒店現在為了慶祝海灘小屋的推出,更有特別的promotion,入住海灘小屋3晚就可多送1晚免費住宿,詳情可以到它的官網看看啊。

 

Trisara

60/1 Moo 6, Srisoonthorn Road, Cherngtalay,

Thalang, Phuket 83110 Thailand

https://trisara.co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Travel #Trisara #布吉 #度假 #getaway #Ocean View Pool Villa #水療 #PRU #Christmas2018 #travel2019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