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02/2019Text: Joanna Chu

First Look:三月饕客盛事!率先看Taste of Hong Kong 2019 的限定菜式

  繼於2018年創出破紀錄的出席人次後,Taste of Hong Kong將於2019年3月21日四度歸來,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招待一眾饕客。

 

 

  今年大會引入城中最佳的15間餐廳同場獻技,當中包括新加入的餐廳如Sausage Commitment、奧卑利、Artemis & Apollo、莊館、Francis 及The Flying elk,以誘人的烹飪陣容滿足美食家。

 

  而其他星級陣容還有Le Comptoir Group 旗下「Bibo X Silenco X The Ocean」的聯乘合作項目、秘魯菜餐廳Ichu Peru 及隆重回歸的小包包。 其他星級餐廳包括:Chôm Chôm、HAKU、 海景軒、 Pici及 Zuma。限定菜式包括:

 

1/ SAUSAGE COMMITMENT

 

May Chow「快樂天堂」香腸粢飯 $100

 

  香腸、醃漬蔬菜、豬肉鬆。

 

2/ 奧卑利

 

佛跳牆小籠包 $170

 

  採用肉味更濃郁、更鮮甜的黑豚肉製作肉餡,麻辣版本加入四川花椒及不同香料,一口全嘗香、麻、辣、鮮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Taste of Hong Kong #Food Map #中環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